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唯宝欲收购比利时洁具制造商理想标准国际集团

据德媒报道 3月18日,唯宝(Villeroy&Boch)仍在就收购比利时理想标准国际集团(Ideal Standard International)的谈判进行中,该公司是保加利亚卫浴制造商Ideal Standart-Vidima的母公司。德国通讯社DPA援引唯宝发言人的话说:“我们仍在与理想标准国际集团进行谈判。”

为了回应媒体的猜测,唯宝曾在1月23日发布临时公告,表示目前正在考虑收购理想标准国际集团。但是,该评估仍处于早期阶段,该公司的法人团体尚未就是否进行收购做出任何有约束力的决定。因此,唯宝也可能终止该项目,或者出于任何其他原因而继续进行收购。

唯宝首席执行官弗兰克·戈林(Frank Goering)曾在今年2月的时候表示,集团将在3月份的股东大会之前做出收购的决定。德国当地时间3月17日,唯宝宣布,由于新冠状病毒,原定于3月27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将推迟。目前德国禁止在5月20日之前举行超过5人的大型会议。

自1992年以来,理想标准国际集团已向Ideal Standard-Vidima投资超过3亿列弗(约12亿元人民币)。2019年11月,Ideal Standard-Vidima在保加利亚北部塞夫利维奥升级其欧洲最大的水龙头工厂。作为三年计划投资超过3200万欧元(约人民币2.5亿元)的一部分,该厂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包括生产流程的自动化。这项改进使该工厂的生产能力提高到每年产出超过650万个水龙头,总雇超3,000名员工。(相关链接点击:比利时洁具制造商Ideal Standard2.5亿投资水龙头厂)

2019财年的初步数据显示,唯宝的销售额从2018年的8.53亿欧元(约65亿元人民币)下降至8.33亿欧元(约63亿元人民币)。而理想标准国际集团目前拥有9500名员工,2019年的收入增长20%,达到7.3亿欧元(约56亿元人民币)如果两家公司成功合并,将使唯宝营收翻番,超过15亿欧元(约114亿元)。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唯宝欲收购比利时洁具制造商理想标准国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