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法狮龙计划募集4.74亿元于上交所上市

【亚振家居第二次风险提示:可能被实施退市】

亚振家居发布公告,由于2018 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预计公司 2019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在 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北新建材去年净利润下降约82%】

北新建材发布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司在2019年度实现了营业收入133.23亿元,同比增长6.03%;营业利润 26.98亿元,同比下降10.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1亿元, 同比下降82.11%;基本每股收益0.261元/股,同比下降82.12%。

【爱丽家居今日上市】

据交易所公告,爱丽家居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3221,发行价格12.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

【逾百家上市公司获大额政府补助】

Wind数据显示,仅3月以来,就有102家上市公司公告获得政府大额补助。不少上市公司获得政府补助资金超亿元,提振业绩明显。从持续性看,不同补贴在上市公司之间存在较大差异。其中,增值税即征即退补助在上市公司中较为普遍,由于和主营业务收入挂钩,因此具有较强的可持续性。

【永州一家具木材仓库突然起火】

3月21日晚,永州宁远县大界粮仓库家具木材仓库突然起火。经过消防指战员两小时的奋战,大火被完全扑灭,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法狮龙计划募集4.74亿元于上交所上市】

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在证监会网站发布了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在上交所上市,计划募集4.74亿元,用于投资集成吊顶基础模块、集成吊顶功能模块、营销网络和研发设计展示中心等项目建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法狮龙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吊顶、集成墙面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室内装修、装饰。

【家装施工平台“工汇有活”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家装施工平台“工汇有活”近期完成新一轮5000万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某头部地产商,该地产商作为项目的孵化方也参与了此前多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施工管理PaaS平台、工人运营以及拓展变现途径。

(文章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法狮龙吊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吊顶资讯 > 法狮龙计划募集4.74亿元于上交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