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帝王洁具 近期已有5218人关注

帝欧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帝王洁具怎么样?加盟帝王洁具赚钱吗?

眼看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全国各地的商铺已经开始陆续复工开张,作为卫浴经销商,也一定不能错过这波疫后市场的红利。你们想要加盟什么样的品牌了吗?虽然市场即将迎来暖春,但加盟选择品牌可千万不能马虎,这可是直接影响到你2020年的钱包。许多人来咨询2020年卫浴加盟品牌的问题,其中有人更是问到了当今A股上市卫浴巨头——帝欧家居下的帝王洁具。大家经常会问,帝王洁具怎么样?实力有没有保障?加盟帝王洁具赚钱吗?看完这篇文章相信你会找到答案。

****批A股上市卫浴企业

要说到帝王洁具在中国卫浴市场的地位,那一定是不可动摇的。帝王洁具创立于1994年,是****批A股上市的卫浴企业,2017年牵手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布局大家居卫浴时代,到了2018年,帝王洁具正式更名为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帝欧家居发布了2019年的财报:

帝欧家居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分别为 55.7亿元、6.35亿元、6.3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29.29%、45.92%、47.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5.6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48.97%。之前问帝王洁具怎么样的朋友们,你们看到这么好的业绩,加盟帝王洁具可想而知,前景是还不错的。

品牌实力强 加盟更有保障

看了帝欧家居的财报之后,我们看到利润增幅如此之大,帝欧家居的实力可见一斑。而旗下的帝王洁具,更是驱动帝欧家居前进的强劲马车,具备了很强的生产实力:有“四化”建设:现代化工艺、现代化设备、现代化物流、现代化实验研发中心,未来我们也可以预估,帝王洁具还会保持向上的良好态势。同时,帝欧家居还非常注重人才的打造,为企业的发展夯实了基础,近日,帝欧家居还宣布了股票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的A股数量为 400万股,在人才留存上下了狠功夫!这样的企业,更能活得长久,未来才更加可期!

帝王洁具怎么样?加盟帝王洁具赚钱吗?在保障经销商的权益上,帝王洁具为经销商提供售后支持、物流支持、营运支持、促销支持、广告支持、装修支持等,在“不缺钱”的资本注入下,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保驾护航。

疫情期间转战线上营销 保障经销商业绩

在共同抗击疫情期间,帝王洁具总部牵头策划,执行并携手全国千余家销售网点,开启全员“云办公”模式,既保障了经销商的健康安全,又给经销商提供了业绩,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品牌实力一目了然!帝王洁具怎么样?加盟帝王洁具赚钱吗?你们现在是否心里有了答案呢?想加盟卫浴行业的经销商,不妨多考察一下帝王洁具!

[索取资料表单]monarch-sw[/索取资料表单]

帝王洁具 帝王洁具招商 帝王洁具加盟 帝欧家居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帝王洁具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帝王洁具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帝王洁具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帝王洁具怎么样?加盟帝王洁具赚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