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惠达卫浴 近期已有43913人关注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2019年惠达卫浴营收32.1亿 利润同比增长37.78%!

3月20日,惠达卫浴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凭借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渠道、品牌建设以及线上线下新零售运营等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惠达卫浴 2019 年度实现了营业收入 32.10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 10.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29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 37.78%

有舍才有得:出售达丰焦化40%股权

为了进一步聚焦卫浴主业,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同时考虑到煤焦化企业受宏观经济及行业周期性影响较大,市场存在波动的可能,惠达卫浴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出售了达丰焦化 40%股权。达丰焦化股权的成功出售,增加公司 2019 年度净利润 0.54 亿元

零售+工程+电商 国内销售多元化发展

在内销竞争日益激烈,传统渠道疲弱的环境下,惠达卫浴对线下专卖店进行优化调整,并积极开展线上零售业务,将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实现线上线下资源互通。同时,积极开拓工程客户,使得国内销售多元化发展。2019 年度惠达卫浴零售渠道、工程渠道和电商渠道的销售情况如下:

加强终端店面培训 新增门店共477

惠达卫浴一方面对经销商、店长以及销售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使得经销商团队进一步职业化,从而加快经销商公司化运营的进程。另一方面选择市场好、人气旺、位置佳的卖场不断开拓空白市场,同时对现有门店进行改造升级,从而提升公司在区域市场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2019 年,“惠达”品牌新建门店 348 家,升级改造 171 家;“杜菲尼”品牌新建门店 129家,升级改造 9 。截止2019年门店情况如下:

工程渠道外拓资源增速明显

惠达卫浴工程渠道采取直营+经销的模式,大客户由公司直接对接,地方性的房地产商、养老公寓等小项目由经销商来落地。惠达卫浴成为上海世博会、北京世园会等一批国际、国家级会展和赛事的产品供应商,在维护现有客户的同时,积极拓展新客户,目前已与保利、万科、龙湖、远洋、首创、宝能等地产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电商渠道:优化新渠道、新社交、新类目、新服务模块

惠达卫浴电商渠道在提升原有渠道效率和销售业绩的同时,不断尝试和优化新渠道、新社交、新类目、新服务模块。新渠道模块,与苏宁开展合作,为用户提供了 48H 送装一体的极速体验服务;新社交模块,探索网络直播销售渠道,并取得优秀成绩;新类目模块,通过发掘用户对装修的便捷需求,开发了一键装修的套餐产品,在双 11 活动中,公司套装实现类目双料(预售及现货会场)冠军;新服务模块,通过对人工智能店小蜜的深度应用,连续斩获 2019 年双 11、双 12 活动期间的客服咨询转化行业 TOP3,以更快的速度回复响应客户,以更优质的回答解决客户问题。

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国际销售逆势增长

在国际贸易环境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下,惠达卫浴通过提升管理,拓展渠道等方式将国际业务保持了较好增长。首先,着力提升终端销售力度,积极开拓了塞尔维亚、阿根廷、尼泊尔等 4 个空白市场,并对俄罗斯及东南亚二级经销商加大帮扶力度。其次,加大客户培育和扶持力度,确保美国、韩国关键订单的前提下,与欧洲大型建材集团客户开展深度合作。再次,聚力品牌推广和渠道开拓,做强国际自主品牌出口业务,在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以自主品牌运营,并在巴基斯坦、韩国、乌克兰、希腊、斯里兰卡、孟加拉,马来西亚、印度等近 40 个“****”沿线国家和地区进行品牌输出、产品销售、服务支持。2019 年,公司海外新建专卖店 3 家、专卖区 20

门店形象和品牌形象升级品牌效应明显

惠达+杜菲尼树立品牌专业形象

惠达卫浴成功运营了“惠达”和“杜菲尼”两大核心品牌,“惠达”品牌定位中高端卫浴品牌,核心目标群为具有较强消费力的中高端人群,惠达产品以生态化、整体化、定制化、模块化、智能化、年轻化为主要特点,销售渠道遍布全国各地。“杜菲尼”品牌定位中端,核心目标群为具有一定消费力的中端及年轻人群,秉承“以人为本”的核心设计主张,从设计美学、实用科学、体验心理学等诸多方面,为消费者的最终使用创造较大的方便性与舒适感。

聚焦年轻时尚群体 知名度大幅度提升

惠达卫浴秉承“为生活而设计”的理念,以社会化营销、视频营销、场景营销、综艺营销、体育营销等多种年轻化的传播方式,不断提速“名牌战略”,持续强有力地推进品牌形象落地升级。2019年,惠达卫浴在全国推进重装店面升级工作,终端专卖店 SI 形象升级陆续在全国各省市专卖店落地。升级的店面形象更具科技感、时尚感,将年轻化、新时尚且科技智能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彰显了公司“全卫空间开发大师”的品牌定位。

此外,惠达卫浴全国各大专卖店在线下终端开辟智能马桶 HDE3105T只换不修”推广专区。在巨大的传播战役中,展现了在智能卫浴产品上对品质的强大信心,同时,惠达卫浴“以用户为中心”,带动行业销售智能马桶由简单卖产品提升到服务体验升级,同时让消费者在消费升级中体验到美好卫浴家居生活。惠达卫浴还启动抖音挑战赛、国足世预赛球门广告、凤凰网“潘谈摄影间”指定产品等推广活动,并签约成为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赞助商

在品牌推广的同时,惠达卫浴加大品牌市场监督、维权打假力度,落实品牌知识产权保护,通过运用法律武器、媒体曝光等多种手段,积极开展商标维权、打击假冒伪劣、规范净化市场等工作,为消费者权利保护及公司市场营销提供有力保障。

加大研发投入创新力度打造渠道爆款

惠达卫浴一贯注重自主创新,注重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品质和工艺水平。在产品设计研发方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对消费市场进行长期跟踪调研,在深入研究各类人群的消费特点和产品偏好的基础上,适时推出符合市场消费潮流的创新产品。2019 年,惠达卫浴成立了创新产品研究院,设立了唐山、北京和佛山三个研发中心,明确了研发方向,加大了自主创新力度,研发技术中心获评国家级企业工业设计中心称号。

惠达卫浴紧扣消费升级,打造渠道爆款,新品上市 270 款,一批引领潮流的产品获得市场的认可。2019 年新授权专利 99 项,其中发明专利 3 项、实用新型专利 12 项,截止目前共有专利 332 项。4 个创新项目获评行业技术革新奖,企业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

加快项目建设扩充产能提高企业综合实力

2019年,惠达卫浴加快项目建设,在提高卫浴产品生产的自动化水平、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通过规模效应的提升,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年产 280 万件卫生陶瓷二期项目已于 2019 年 1 月 21 日点火投产,是惠达卫浴自动化水平最高的生产线,拥有各种型号的机器人设备 57 台套,各生产工序采用全自动物流输送,流水作业,在行业内率先使用高频电子条码技术,电子条码伴随产品贯穿整个生产流程,方便数据统计、分析,便于机器人设备自动识别品种型号,立库系统采用 WCS 库存管理软件,实现了产品按型号、批次精准出库,可以实时统计产品库存信息,方便生产管理。

惠达住工于 2019 5 25 日开始试运行生产,目前已经开发出四个系列、30 余款产品,覆盖了市面上 70%-80%的户型产品。惠达住工积极进行业务拓展,报告期内完成几十个整体浴室项目的前期对接、报价及信息跟进,部分项目已经落地。

重庆项目一期工程年产 80 万件智能卫浴产品的卫生陶瓷生产线正在按规划紧张建设中,该项目机械化水平、人均生产效率等关键指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预计 2020 年 9 月份投产,年产卫生陶瓷 80 万件。这将为公司覆盖西南乃至全国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2020 年下半年将做好二期工程的设计、规划。

研发设计中心大楼投入使用,标志着公司开始进入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同时,也是惠达卫浴打造研发核心团队,吸引高端人才入驻,提升公司形象的重要举措。以新食堂、新广场、新展厅、新博物馆为核心的智慧管理园区投入使用,配合先进的生产线,智慧工厂初见雏形。以上工程的建设和陆续投入使用,对奠定惠达卫浴行业领军地位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未来发展战略:整体化、智能化、生态化

未来,惠达卫浴将以“整体化”、“智能化”和“生态化”为公司布局全球市场的战略导向,提高公司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的能力,推进公司信息化建设,在守住原有渠道优势地位的同时,提高工程、电商、家装等渠道的业务,加强渠道开拓力度,同时强化渠道管理,不断优化管理方式,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从而巩固并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公司产品的国内外市场份额,最终实现公司的持续、稳步、健康发展,实现“百年惠达、百亿惠达”的战略目标。

(来源:中华卫浴网)

惠达卫浴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惠达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惠达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惠达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2019年惠达卫浴营收32.1亿 利润同比增长3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