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美加德尚系统门窗 近期已有1019人关注

佛山市南海美加门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美加德尚首播捷报 2小时喜提数百单!

2020,从“不易”开始。全国疫情阴霾笼罩,每一个人承受着空前的压力,然而苦难的逼近使人更懂得奋进的意义,大家守望相助,努力把耽误的“春光”抢回来!

为与各位一起共度时艰,在危机中紧抓机遇,3月13日晚20:00-22:00,美加德尚门窗开启了品牌首场“抗‘疫’送关爱,0利润渡难关——工厂15周年狂欢引爆”淘宝、抖音双平台全国实时直播活动,打响防疫、复工“双战役”,为用户带来品优实惠的惊喜的同时,也为品牌全年计划推行争分夺秒!此次实时直播活动,全程2小时,近2.4万人在线收看,斩获数百笔订单,喜提近31万点赞。

首播|塑新风,砺新机

疫情大变局,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但也拉动了数字经济的普及和线上营销的跃升。互联网“直播+”蔚然成风,能打破环境局限,为行业与消费者搭建了新的分享、互动和交流方式,而美加德尚门窗也在这样的全民直播浪潮中砺新思维,3月13日双平台首次实时直播为美加未来调整发展规划踏出了有力的一步。

时长2小时,近2.4万人在线收看,斩获数百笔订单,近31万点赞,敢于开始就是好的改变!99元秒杀、1元抵1200元、主播砍价劲省800+/㎡、49.9元获价值129元豪礼+锁定直播产品优惠、送万元红包雨和品牌好礼等等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直播活动得到广大经销商家人的支持,当天客服在询问量火爆,每一笔订单都凝成向上的力量!

(图片来源:美加德尚门窗供稿,侵删)

-经销商家人全力支持本次直播活动-

(图片来源:美加德尚门窗供稿,侵删)

-3.13淘宝直播实况截图-

摸索|不停步,巧“带货”

首播收官,所学甚多。面对首次直播存在的不足和播后的反馈,美加直播团队将会积极接纳意见和建议,总结经验,持续改进,科学安排,为下一次直播活动做好更充足的准备,不断从实践中完善,目标建立一套有美加门窗特色的“带货”模式。

(图片来源:美加德尚门窗供稿,侵删)

-3.13淘宝直播实况截图-

(图片来源:美加德尚门窗供稿,侵删)

-3.13淘宝直播实况截图-

共艰| 同聚心,以聚变

疫情危机之下,未来道路无疑艰巨,各行各业面对考验重重,企业要突破,必须能保持灵敏的市场嗅觉和前瞻的预判力。

为此,美加在“疫境”中仔细思量,为公司做出理性长远的经营评估,积极采取各项扶持政策措施,并迅速结合“直播+”概念,充分利用现有电商平台以及计划开启其他多元化的线上平台,力推线上线下融合营销服务,圈粉带动“宅家消费”,与每一位家人共渡难关。“我们知道个人是微弱的,但是我们也知道整体就是力量”。心在一起,事半功倍,接下来美加将会有更多优惠活动在线上与大家实现互动,足不出户,也能享受至优品质服务!

(文章来源:美加德尚门窗供稿,侵删)

美加德尚门窗 美加德尚门业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美加德尚系统门窗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美加德尚系统门窗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美加德尚系统门窗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美加德尚首播捷报 2小时喜提数百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