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九牧i+智能消毒马桶全球首发 以科技防控守护健康中国

昨天晚上19:00,九牧副总裁林晓伟直播发布全球首款i+智能消毒马桶,现场揭秘九牧如何以科技防控守护健康中国。

这是一场没有观众的发布会,但丝毫不影响九牧智能科技在卫浴行业独占鳌头,圈粉无数。 

直播当天,观看人数达6789047,线上互动量4008696次。

如果你没有看直播也没关系,今天我们再次带你回顾一番。 

△ 九牧i+智能消毒马桶直播全程

九牧为何发布i+智能消毒马桶?

2020年伊始,看不见的病毒,让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但我们也看到最美的逆行者,担当使命,抗疫向前。九牧与最美逆行者并肩,发起“全民健康保卫战”,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春节期间,除了为武汉等地区捐赠健康卫浴产品,九牧研发人员也在不停努力,集结九牧全球研发技术,推出革命性的九牧i+智能消毒马桶,以技术突破,解决国民公共卫生健康。

九牧i+智能消毒马桶有啥黑科技?

钟南山院士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有可能通过粪口传播,值得高度警惕。九牧i+健康系列,为用户构筑三道消毒防线。 

第一道:预湿润抑菌

当人体入座后,智能消毒马桶可以通过自动感应,喷淋过滤洁净水,在内壁覆盖水膜,防止细菌附着。

第二道,水幕隔菌冲洗 

普通马桶冲洗产生的气旋会将细菌和气溶胶冲向6米区域,这些看不见的细菌和病毒,会在空气中悬浮数小时,甚至可能落在浴室的毛巾或换洗衣服上,带来二次传播的可能性。

i+智能消毒马桶采用水幕隔菌冲洗,用过滤后的洁净水,持续喷洒形成一个封闭水幕,既阻止粪便的热臭气上升,又有效阻断气旋引起细菌和气溶胶飞溅,保障空气干净清新。 

第三道,360°消毒 

当你使用完马桶时,彻底的消毒喷洒就自动开始执行,通过专门研发的磁吸式快拆消毒装置,喷淋消毒液,360°全方位消毒杀菌。不仅让卫生间环境更加洁净,也为家人的下次使用做好健康防护。

 

除了前、中、后的3重防御系统,九牧i+智能消毒马桶还有更多抗菌功能,全程严密为大家带来健康的如厕环境。 

九牧i+智能消毒马桶的座圈采用银离子抗菌材质,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帮你强力抑菌。 

抗菌自洁喷嘴,同样也是银离子抗菌材料,可以前后自动清洗,有效抗菌。 

还有外置男士小冲、可拆卸喷嘴、喷嘴自洁等功能,从洁净角度,省心角度、安全角度,可谓是面面俱到,为大家带来更好的如厕体验。 

家事,就是国事,爱国,始于爱家,守护每个小家的健康,就是守护大家。这也是九牧推出i+智能消毒马桶以及这次新品发布会的目的。 

未来,九牧会持之以恒地用科技的智慧与力量,为一个又一个家庭送去舒适、健康的关怀!

3月12日19:30,

九牧工厂直供直播抢购会将火热开启。

优惠力度最大!15天无理由退单!

准备春季装修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文章来源:九牧厨卫,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九牧i+智能消毒马桶全球首发 以科技防控守护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