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全卫定制题材展情播报

2020年春天,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面对疫情,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7月8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全卫定制展区将与大家相约不变。同时我们还将加大行业蓄能和赋能,助力行业疫后恢复和发展,帮助行业重构市场新生态。

建博会全卫定制展增至9.3、10.3两个核心展馆

规模升级

2019年,由广东省卫浴商会指导,中国建博会、广东省卫浴商会定制专业委员会主办,新卫浴网承办的“中国首个全卫定制展”于中国建博会(广州)定制家居核心展区——B区9.3馆盛大开启,建立品牌展区,凭借火爆效果成为展会最大亮点之一,标志全卫定制进入全新发展阶段,在我国卫浴行业发展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2020年,受众多意向参展卫浴品牌强烈要求,中国建博会(广州)全卫定制展区增加至9.3、10.3两个核心馆,继续助推参展卫浴企业占领行业发展新高地,实现参展招商、品牌升级的双提升, 推动中国卫浴定制行业的变革发展。

全卫定制9.3、10.3馆位于建博会B区最佳的位置,展馆面积的扩大能给更多的企业带来参展机会,吸引更多专业客户参与,从而让企业展示自身形象和实力的好机会,扩大企业的影响力。

定制引领,卫浴领军品牌踊跃参展

赋能升级

如今,全卫定制已然成为行业变革新力量,是行业未来5年最强的增长点。广东省卫浴商会定制专业委员会与中国建博会(广州)打造的全卫定制展区,通过题材升级、主题创新、品牌提升、品质提升以及全方位的展馆广告宣传引流,将中国建博会(广州)卫浴板块发展推向全新高度。

近年来,中国建博会(广州)积极布局“定制、智能、系统、设计”四大特色主题,并发展成为全球第一大规模的家居定制展。

全卫定制展区的设立为卫浴行业提供了招商加盟、贸易成交的良好渠道,也为抢占全卫定制品牌高地提供了阵地。卫浴行业的冠军企业和致力于成为冠军品牌的优秀企业,纷纷选择在展会上发布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材料、新战略。

01

2019年;

中国建博会(广州)全卫定制展区吸引了东鹏整装卫浴、箭牌卫浴、欧派卫浴、浪鲸卫浴、普乐美卫浴、米洛斯定制、雷乐卫浴等众多全卫定制领军品牌的加入,参展效果十分火爆。

02

2020年;

在规模扩大,品牌、品质、服务进一步升级基础上,9.3、10.3全卫定制展区继续迎来了众多品牌的热烈参与:欧派全卫定制、东鹏整装卫浴、安华卫浴、惠达卫浴、鹰卫浴、朝阳卫浴、普乐美卫浴、蒙娜丽莎卫浴、爱智贞卫浴、唯立淋浴房等行业领军品牌纷纷参展。

优化结构,推动行业新生态转型

发展升级

2020年受疫情影响,5月前国内外众多展会分纷纷被迫取消或延迟,企业参展招商规划、品牌推广工作受到严重影响。目前,我们正离赢得这场抗疫战争越来越近,但疫情之后,企业将亟需开拓渠道,打开受困市场局面。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

为了进一步推动定制卫浴的展会效果,我们将积极进行“两个优化”:

一是优化到会专业观众的性质结构;

在巩固经销商、加盟商到会优势的基础上,积极提高房地产商、设计师、建筑装饰施工单位、家装和公装企业等到会的数量和占比,最大限度地满足行业招商加盟及渠道转型升级的需求;

另一是优化到会观众的地区来源结构;

除华南、华东和环渤海等经济发达地区及一、二线城市外,展会将积极开拓西南、西北地区观众来源,并深度挖掘三、四线乃至县级市场,大力邀请海外观众。

广东省卫浴商会与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义不容辞地担负起赋能行业、重振市场的重任,将与卫浴行业的优秀品牌一起,整合资源,共享资源,协力破冰,为行业开拓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欢迎各卫浴企业报名参加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全卫定制馆, 我们在B区9.3、10.3馆与您不见不散!

[formstart-获取参展福利-exhibit03-formend]none[/formstart-获取参展福利-exhibit03-formend]

(来源:卫浴头条)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全卫定制题材展情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