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调查:60%的用户更喜欢通过智能手机控制智能家居

据Parks Associates的研究发现,将近60%的智能家居设备所有者更喜欢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应用来控制这些设备。其中,有31%的人更喜欢控制单个设备的应用程序,而约28%的人更喜欢可以控制所有智能家居设备的应用程序。

Parks Associates总裁伊丽莎白·帕克斯(Elizabeth Parks)说:“企业可以通过在整个家庭中扩大收益来为消费者扩展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价值。” “在今年的CONNECTIONS™上,我们欢迎来自消费技术生态系统各个领域的行业领导者,讨论为消费者提供价值并建立在当今领先商业模式基础上的策略。”

Parks Associates指出,前端企业正在追求通过三种不同策略来提高消费者价值和参与度的目标。

“三个主要策略是定制智能家居控制器的安装、服务提供商的协作平台以及基于语音的平台等DIY产品,” Parks Associates表示“ Control4,Josh.ai和Savant等公司通过定制的智能家居控制器提供优质服务,这些控制器可以通过一个应用程序控制几乎所有设备。 Alarm.com,Vivint和Comcast等服务提供商正在利用其现有的家庭平台。最终,许多制造商正在部署基于语音的平台,例如Amazon Alexa或Google Assistant,这对控制和管理家庭中不同设备的能力产生了巨大影响。”

* 千家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文章来源:千家智能家居网,侵删)

智能家居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智能家居资讯 > 调查:60%的用户更喜欢通过智能手机控制智能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