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帅丰朱益峰:这次疫情不仅是挑战,也是优胜劣汰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措手不及,更是考验政府、企业和个人应对“黑天鹅”事件的能力。该如何迅速恢复企业元气,保证企业的续航能力?疫后的集成灶市场是否能够带来转机?记者邀请到了帅丰集成灶朱益峰进行在线解读,为企业的疫后复兴之路提供建议。以下为直播实况整理:主持人

如何看待这次疫情对企业和行业的影响? 

帅丰朱益峰

这次疫情,对中国乃至全世界,对于各行各业的影响都非常巨大,对于厨电行业的大多数企业和经销商来说,更是一次意想不到的冲击。面对疫情,很多企业和经销商都不知所措,进退两难,也有很多企业在寻找自救的办法,减小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损失,并积极为疫情过后的市场做好充分准备。

可以说,这次疫情就是一面镜子,照出了行业存在的问题和机遇。那么集成灶行业面对疫情后的市场,会受到影响吗?首先我们回顾一下我们研发集成灶的初衷——解决油烟问题,所以集成灶其最大的特性就是吸油烟效果好,不仅仅帅丰在强调健康的理念,其实很多品牌也是用健康来作为吸引点。那么在这次疫情下,肯定会出现以下几方面:

1. 人们对健康会更加重视,健康类、养生类的产品会更加受到热捧;

2. 这次足不出户的宅家时间都很长,人们有足够的时间来重新审视周边的环境,尤其会重视健康问题,而厨房作为家居装修中触及最频繁的区域是非常重要的,疫情过后,会出现一批旧房局改,厨房改革的需求会更多;

3.新房装修是刚需,需求并没有减少,而是被延迟了;

4. 在疫情过后,会有一批企业迎难而上获得爆发性的增长,也有企业会受到重创被淘汰,从而释放出一定的市场空间,促使市场再度洗牌;

5. 企业会更加积极地做线上推广,会在一定程度上刺激消费者的需求;

6.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很多年轻人会选择在今年结婚,就会出现一个刚需的爆发性需求。

在疫情后,面对危与机并存的局面,肯定会出现行业洗牌、品牌洗牌,甚至会出现渠道结构的大洗牌。此次疫情对于所有企业来说,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倒逼。对于早该倒闭的,加速倒闭;对于早该转型的,加速转型;对于由于观望的,加速进入。

所以这里我要告诉大家,没有不好的时代,只有勇往直前的我们。

如果想加盟品牌,该做一些什么样的准备工作?

帅丰朱益峰

集成灶行业是2019年为数不多的在家居建材中保持增长的行业,帅丰集成灶也是在集成灶行业中的头部品牌,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选择正确的品牌就成功了一半。帅丰抱着支持终端、支持门店的态度,在3月份会有一个直播招商会,届时可以关注集成灶之家的相关信息,也可以关注帅丰集成灶的官方订阅号。 

这次疫情不仅是个挑战,也是一个优胜劣汰的过程。市场的萧条是暂时的,度过这个艰难时刻,就是企业飞速发展的春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集成灶之家原创,如文中的文字引用、配图等内容有涉及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文章来源:集成灶之家-公众号,侵删)

疫情挑战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资讯 > 帅丰朱益峰:这次疫情不仅是挑战,也是优胜劣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