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千年舟全屋易装 近期已有24944人关注

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千年舟·柏菲伦总经理陆善斌:疫情之下,将加大新零售建设投入

疫情这只黑天鹅的降落,让本该热闹的春节顿时安静下来,也使整个家居产业受到不小的冲击。随着复工提上日程,企业如何快速抓住恢复后的消费市场,成为2020年致胜的关键。

在这样特殊的形势下,中华衣柜网有幸采访到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总经理陆善斌先生,一同探讨危机中的机遇。

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总经理:陆善斌

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衣柜网】面对此次疫情,贵企如何进行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员工及工厂安全复工?

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 陆善斌】:

第一:公司按照集团统一指挥,成立了疫情防控专项小组,并做好相应的分工要求。

第二:在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集团优先提供给生产一线工作人员必要的疫情防护装备。同时遵照当地政府及防疫部门的要求,对人员密集的生产车间,办公场所进行消杀工作,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第三:复工前,厂区及办公,食堂,宿舍等人员密集区域,保证每天定时定点,专人负责消杀工作,同时进行错时上班,错时(错岗)就餐制度等,减少人员聚集的风险。

【中华衣柜网】疫情期间,大量企业展开了线上服务工作,那贵企的具体服务措施有哪些?

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 陆善斌】:

根据企业现状和市场行情,对内,我们根据集团统一部署,对全体职能部门员工进行了模块化的专业知识培训,让每位员工能够做到应知,认知,熟知;并进行全员在线考核,加深印象,修炼内功,同时也是对线上培训这一模式的积极尝试。

对外,针对所有终端门店,加大线上产品培训,线上聚客培训,线上接单培训。终端设计师的培训工作我们一直是常抓不懈。疫情期间我们安排技术部门制定了一系列的“酷家乐”专题培训工作。让设计师在家也能接受专业的技能培训。

【中华衣柜网】疫情之下,经销商都向企业反馈了哪些问题?企业又将如何与经销商合力战“疫”?

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 陆善斌】:

经销商当下信心方面深受打击,且承受着一定的资金和业绩压力。但整体来看,建材行业的发展趋势只是延后不是减少,前期下滑后期会有很大的反弹。结合我们公司的利润率、前期政策综合考虑,让利支持的空间很小。所以不能去学其他企业的大幅度政策优惠,但是针对有条件,能够正常营业的经销,我们将制定一系列扶持政策。同时也积极开展线上营销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为疫情结束后迎来的市场爆发期蓄势,做好充足的准备。

【中华衣柜网】在疫情的影响下,大量的展会、活动都已经延迟或取消,这一举动对贵企造成了怎样的影响?针对这一影响,贵企如何应对?

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 陆善斌】:

在疫情的影响下,公司的新品研发推广等事宜暂时推后,经销商年会、招商会取消,我们将把相关费用投入到新零售打造方面。根据集团总公司的指导意见,以及年前制定的2020年工作规划。率先实行全员线上办公,在不能出差的背景下,计划加大招商网站,和电商平台的投入。并尝试使用电话机器人的方式辅助招商。


【中华衣柜网】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您带来了怎样的启发?往后,企业在管理运营层面会有哪些思考和变化?

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 陆善斌】:

疫情突袭,待渡尽劫波,你就会发现:“健康力”,才是最颠簸不破的硬实力。人需要健康力,同样企业也需要。企业的管理运营只有时刻保持“健康力”,才能无惧市场的风云变化,才能在“疫情”到来时能够屹立不倒。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在今后的经营管理层面,会更加注重企业是否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一味着赶超或是激进,都会给企业发展的道路埋下“隐患”。

【中华衣柜网】您如何看待此次疫情对家居行业未来发展的影响?在这样的影响下企业会采取哪些战略举措提升竞争力?

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 陆善斌】:

这次疫情对业主的购物方式和经销商经营方式,会产生较大的变化:疫情会加快建材行业线上营销的进度。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将以酷家乐软件为核心,以抖音、微信、电商平台为推广方式建立独立的设计师帮扶团队,打造矩阵式的线上设计营销模式。以网格化的定向帮扶方式,造以设计为核心的营销和服务模式。在售前、售中、售后三个方面打造营销竞争力。

【中华衣柜网】最后请您用一句话表达一下您对武汉疫情的想法或期待。

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 陆善斌】: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与全国人民抗击疫情,同舟共济。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 家居建材风云人物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千年舟全屋易装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千年舟全屋易装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千年舟全屋易装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千年舟·柏菲伦总经理陆善斌:疫情之下,将加大新零售建设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