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德化37位工艺美术大师捐赠义卖陶瓷作品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是近段时间最让人热泪盈眶、最鼓舞人心的一句话。

每一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通报更新,每一位奋战在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危,每一次前线物资的告急求援,每一条资讯都紧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身为社会公众力量的重要一员,世界瓷都德化工艺美术界同样心系疫区。

由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德化人才志愿者服务队主办,迦尔文化协办的“共抗疫情.人才在行动——工艺美术大师陶瓷艺术作品义卖捐赠公益活动”,将于2月12日在迦尔造办小程序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善款将捐赠用于我县防控新冠病毒疫情工作。

德化陶瓷以“白”见长,瓷雕技艺享誉天下,工艺之高难与精巧称得上傲视群雄、鬼斧神工,相当考验创作者的经验积累与综合功底,代表了世界白瓷生产的最高水平,有“世界白瓷之母”、“世界白瓷看中国,中国白瓷看德化”的美誉。

近年来,德化白瓷不断登上国际舞台,成为我国重大活动的会议用瓷、国宴用瓷、外交礼品,为“****”文化交流增光添彩。德化瓷烧制技艺列入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陶瓷艺术作品入选厦门金砖会晤国宴瓷和国礼瓷,被国家博物馆等40多家国内外知名博物馆收藏。

此次义卖37件德化陶瓷艺术作品,作品由德化37位省级以上工艺美术大师的捐赠,均为艺术家得意代表之作,件件工艺精湛、意趣盎然,极具收藏价值。(点击查看义卖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义卖的作品价格非常亲民——众多一作难求的瓷雕,既有义卖价2000元的大师精品,也有义卖价20000元左右的国家级大师作品,更有义卖最低价仅1000多元的大师精品哦。此处进行重点说明:本次义卖价仅限本次防抗疫情公益活动并非代表艺术家可出售价。

捐赠大师及主协办单位对此次义卖诚意十足,衷心希望有识的爱心藏家能够踊跃出手,共同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面对举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也希望,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能为国家和民族贡献自己的力量。

义卖结束后,我们将尽快公示此次活动的组织过程与捐款去向,初定于22日进行交割使用。或许此次所筹资金对抗击疫情来说力量是微薄的,但我们相信“同心山成玉”,也希望行业内人士能够携起手来,众志成城,共同为抗击疫情而加油!

(文章来源:中华陶瓷网,侵删)

抵抗疫情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资讯编辑同步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陶瓷资讯 > 德化37位工艺美术大师捐赠义卖陶瓷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