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九牧卫浴 近期已有43226人关注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九牧援建北京小汤山医院防疫改造工程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变化,沉寂多年的北京小汤山医院启动修缮改造。

九牧积极参与北京小汤山医院建设,全力支持卫浴产品的捐赠与安装指导。致敬!奋斗在一线的英雄们!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北京小汤山医院作为**定点医院,是首都乃至全国人民挥之不去的记忆,更是创造了无数的世界奇迹:

7天7夜建成世界规模最大的传染病医院;

先后收治了60家医院转入的680名患者,占全国**患者总数的七分之一;

患者中年龄最大的79岁,最小的只有13岁,除8例患者死亡外,其余全部康复。不到1.2%的病死率,在世界上是最低的;

在这所全世界收治**患者最多的医院里,1383名医务人员无一例感染。全面实现“提高治愈率、降低病死率、确保零感染”的目标。

北京小汤山医院的启用,成为当年抗击SARS疫情当中决定性的重要转折。

17年后,北京小汤山医院重新修缮改造,为北京新冠疫情战役提供重要支持。九牧全力援建小汤山医院,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安全保障。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此次九牧捐献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小汤山医院的医务区域。不同于住院区域的产品需求,医务区域要求卫浴产品更具高稳定性与极佳的抗菌效果。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九牧凭借高品质的感应技术与优秀的抗菌效果,有效降低全体医护人员交叉感染风险。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出现以来,九牧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董事长林孝发的带领下,切实做到上下联动、开辟绿色通道,为医院等场所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卫浴产品及服务支持。

 

截止目前,九牧已先后服务北京小汤山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儿童医院、武汉精神卫生中心医院,陕西西安第四人民医院、呼和浩特第一医院、河南新乡中心医院、北京中国人民***总医院第三医学中心、安徽六安市人民医院和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区分院等数十家医院项目。

九牧践行民族品牌担当,急国家之所急,急群众之所急,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与疫区人民同舟共济,努力奋斗,全力打赢这场健康保卫战! 

科学抗疫,智能抗菌,九牧健康卫浴守护您!

(文章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九牧卫浴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九牧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九牧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九牧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九牧援建北京小汤山医院防疫改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