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浪鲸卫浴再捐紧急医疗物资到湖北定点医院

2月14日,由浪鲸卫浴携手优居及相关单位联合发起的“为爱前行·疫不容迟”爱心救援首批医疗救援物资,于湖南长沙统一整理装车,正式发车奔赴湖北武汉的定点医院驰援。

近期,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爆发高峰,社会各界驰援疫区的脚步也更加紧促。为了支持广大抗击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浪鲸卫浴迅速响应由优居、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联合发起的爱心救援工程中,共筹医疗物资抗“疫”到底。

本次捐赠物资包括红外体温枪、医用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液、医用护理垫等价值约40万的医疗救援物资,为了保障该批物资的顺利发车及运达,现在人员均齐心协力加入到了物资搬运装队伍中。

据了解,此次用于采购救援物资的善款在15小时内火速集结完毕,该批医疗救援物资采购自北京、广东、湖南等地,集结长沙后由爱心车队直发湖北。按照计划,2月14日10点完成装车并顺利发车,将于当日运抵武汉,随后分发给到湖北的定点医院,投入防疫使用。

疫情**发以来,浪鲸卫浴始终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地投入抗疫的行动中,截止到目前为止,物资已陆续送达:积极捐赠佛山版“火神山”佛山市应急医院、南通市如东县应急医院全部卫生产品;为武汉市洪山区方舱医院和武汉市青山区方舱医院捐赠卫生洁具物资;为一线环卫工人捐赠口罩等行动,开展一场攻坚克难的“紧急大驰援”!目前浪鲸卫浴已捐赠武汉、佛山等多所抗疫医院的物资已到达、共计捐赠抗疫物资上百万元。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递企业正能量,是浪鲸卫浴一直以来坚守的精神。在疫情结束前,浪鲸卫浴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及时掌握社会需求,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尽企业所能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与全国人民共同应对疫情、做好防控,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中洁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浪鲸卫浴再捐紧急医疗物资到湖北定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