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防疫生产两不误 德意集成灶于2月13日全面复工

随着疫情渐稳,全国新冠病毒感染新增确诊和疑似病例逐步下降。近日起,除湖北等地疫情仍较为严重之外,大多数地区正式开始复工复产。2月13日,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情况下,德意电器也迎来了第一个工作日,员工已安全有序地复工生产。德意是浙江省首批获准优先复工的企业,率先复工生产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争分夺秒,德意智慧工厂复工稳产

上午八点半,德意4.0智慧工厂车间的自动化生产线就早早开动了起来。总装车间、焊接车间、钣金车间等几条生产线正常复工,几台机器正高速运转着,一旁的操作工人戴着口罩,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焊接、拣货、包装,数字操控下达工单······工人们一个个鼓足干劲,积极投入工作当中。德意相关负责人表示,特殊时期,德意集团上下坚定战疫必胜信心,做到科学防控、稳定生产“两手抓”,全力服务疫情防控之所需。

当前,疫情使得消费者对于健康产品的诉求大幅增强,防疫物资供不应求,德意作为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洗碗机、消毒柜等厨电产品的企业,始终绷紧“健康”这条弦,通过全天候快马加鞭、平稳运转的方式,盯紧生产供应,保证产品质量和价格稳定,将为疫情防控更好地提供物资保障,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细致周密,德意全员科学防控

在恢复产量的同时,德意更是将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按照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德意积极进行了防疫知识宣传,并严格实施健康防控措施,包括园区门禁准入管理,采取蓝牙打卡,设置体温检测点;在岗期间所有员工全程佩戴口罩,分散办公;禁止群体聚集性活动,如乘坐电梯、会议等;另外,就餐按照“分散时间、分散地点”的原则进行安排,人员间隔1米以上距离。口罩、洗手液、消毒液、体温测量仪等防疫物资也被放置在各厂区、办公楼的显眼位置,还设置了一次性电梯按键专用纸、废弃口罩回收点,确保物资得到有效使用。

其实早在一周前,德意就进行了有组织、有计划、有进展、有追踪、有结果的疫情防御工作,不仅对首批复工员工逐一进行了健康核查,还要求保洁部门对厂区、办公大楼、宿舍等公共区域的各个角落进行了全面消毒,把防疫工作落实在了每一个细节,从而保障员工的生活、工作环境安全。

当多数企业都按下了暂停键时,德意却按下了快进键。利用疫情防控时间,德意通过科学、全面管控,为保障市场平稳运行加快复工生产,展现出了厨电行业领军者的责任与担当。

(文章来源:德意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德意集成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资讯编辑同步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资讯 > 防疫生产两不误 德意集成灶于2月13日全面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