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格兰仕电器 近期已有1203人关注

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广东****一行到格兰仕视察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2月10日下午,*******委员、广东****李希在佛山****鲁毅,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佛山市委副书记、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等领导陪同下,一行来到格兰仕集团顺德总部视察指导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业4.0项目、芯片项目和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

(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李希书记向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细致了解了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业4.0和芯片产研城等项目情况后,高度肯定了格兰仕集团快速有效彻底的疫情防控行动,对格兰仕在确保防疫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的基础上科学有序复工复产、积极推动科技转型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勉励格兰仕人创新发展,“再造一个格兰仕”。

(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李希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依法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确保抓好***决策部署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完成***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梁昭贤董事长向李希书记一行汇报了格兰仕针对复工复产采取的一系列有力措施,并表示李希书记在新年复工复产第一天就来到格兰仕视察指导,带给所有格兰仕人巨大的鼓舞和鞭策。

(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梁昭贤董事长表示,全体格兰仕人一定要铭记李希书记的嘱托,一定不负厚望,同心同德,日夜兼程,无条件、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战疫情、促生产、稳增长各项任务目标。2020年,格兰仕必须要大发展,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

(文章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格兰仕电器 领导视察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格兰仕电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格兰仕电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格兰仕电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广东****一行到格兰仕视察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