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浩泽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为疫区捐赠两净产品

自新冠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武汉成为重灾区,随着疫情蔓延,前线不断传来医疗物资告急的消息。除夕夜,海陆空三军医疗力量奔赴前线驰援武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业纷纷紧急行动起来,捐款或捐物。浩泽集团作为两净行业的领军企业,积极响应抗疫前线物资需求,第一时间驰援武汉,用实际行动坚定履行社会责任。

疫情发生后,1月29日,浩泽净水紧急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协调小组,对外支助包括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在内的千万设备,定向用于湖北武汉等多地的疫情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为应战这场全国性的突发重大公共卫生安全事件贡献应有之力。

1月30日,浩泽集团首批捐助疫区的空气净化器紧急调货、包装、装车发往武汉。据悉,这批浩泽空气净化器在运至疫区后即可布置在若干个医院、交通枢纽等人员相对密集的场所。通过高效的空气净化器滤芯过滤空气中可能潜伏的冠状病毒病菌,对人员起到防护作用。首批捐赠的空气净化器价值超人民币100万元。

截至2020年2月8日,已有98家浩泽支助的抗疫定点医院相关支助设备安装就位。浩泽的千名售后工程师也轮番值守、时刻待命,全力保障全国医疗系统净水、空净设备的高效安装和安全维护,为打好这场全民疫情阻击战做好后勤保障。

面对疫情,祖国一直在努力,社会各界纷纷驰援。为了响应疫情急需,作为国内净水行业头部企业,浩泽第一时间成立了抗击疫情协调小组,利用“两净”产品优势和遍布全国的净水服务网络,迅速将支援力量送达全国各地医院系统,在快速响应的同时也能够实现精准救援。

(文章来源:中国净水-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资讯 > 浩泽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为疫区捐赠两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