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央视关注:振兴经济、防控疫情!月星集团有序复工被强势报道!

近期,全国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纷纷开启了“返岗复工潮”。目前上海地区已有70%的企业复工,部分企业除研发团队外生产岗位员工也已基本到岗,生产线正逐步有序复产。

复工资讯

在上海月星环球港,90%的家居商户也终于迎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开业。更令商户们感动的是,月星集团为商户们提供了许多实际的支持和帮助,让商户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特殊时期、特殊政策,月星为商户复工解决实际困难

商户复工面临最为棘手的问题,就是一线员工的保障。为此,月星集团多方面考虑,多举措同步实施,让商户和一线导购们放了心。

首先是对商户的政策支持。2月8日,月星集团宣布对全国所有环球港及月星家居商场实行“两免三减半”的政策,对月星家居全国商场品牌商户实行三个月租金减半收取,帮助商户减轻压力,共同度过疫情时期。

月星利好政策

不仅如此,为了让一线员工安全放心工作,月星集团为全国所有环球港、月星家居商户一线营业人员及月星所有一线员工共约3万余人购买“利安抗击新冠状病毒专项保险”,保单总额30亿元。

为减少员工就餐交叉感染的风险,月星集团旗下全国所有环球港、月星家居商场为所有商户一线营业人员提供免费工作午餐(暂定一个月)。此外,还将免费提供口罩等防护用品,并提供长达一个月的免费工作午餐。

月星员工接受采访

月星工作人员开始工作

月星工作人员安心开展工作

目前,月星集团管理团队正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支持抗疫一线,直至打赢这场阻击战。正如月星集团副总裁许惊鸿表示:“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为抗击疫情,振兴经济做出我们自己的一份努力和贡献。”

许惊鸿接受采访

以上这套组合拳不仅让商户、一线导购们对疫情和恢复营业更有信心,让消费者们更加放心,更是月星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的直接体现。

疫情下的深度思考:将转型泛家居新零售生活mall

这两年,家居卖场正是转型的关键时期。疫情过后,家居商场如何做好自身的转型?许惊鸿认为:传统的大卖场模式已经难以为继,没有未来。传统的物理平台将向智能化平台转化,单一的建材家具业态将向生活,体验,场景化业态转化,建材家具卖场的零部件模式将向整车模式转化,传统家居卖场将向泛家居新零售生活mall转化。

上海环球港

上海环球港

如今,月星集团已连续10年入选“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及“上海企业百强”,连续21年入选“中国民企500强”,并成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代表企业,旗下拥有超大型城市综合体环球港,月星家居和环球家居三大业务板块。其中,全国已建和开发的环球港项目答50多个,而月星家居也于全国布局150多座家居广场。

(文章来源:今日家具,侵删)

疫后复工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成品家具资讯 > 央视关注:振兴经济、防控疫情!月星集团有序复工被强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