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复工连续推迟 定制家居门店这六件事必须抓起来!

开工变数还是比较大,一切要看疫情发展而定。这段时间当然不能坐等,主动寻求新思路、新办法,充分借助线上工具,实现在家办公、在线销售,最大力度增加收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家居建材门店复工时间一再推迟,部分地方已经到了2月下旬,还有部分地方时间待定。

从卖场来看,红星美凯龙发布“延期开业补充通知”,计划延到2月15日后。居然之家通知,开业时间延期到2月22日。

集美家居要根据防疫情况及政府有关精神来定。大明宫、富森美等没有明确具体的开工时间。

疫情没有真正得到控制,同时又有商场出现确诊病例感染现象,意味着开工变数还是比较大。即使后面线下复工了,短时期内也难以迎来客流量的增长。

一切要看疫情发展而定。这段时间当然不能坐等,主动寻求新思路、新办法,充分借助线上工具,实现在家办公、在线销售,最大力度增加收入。

作为经销商、门店方,至少要抓好以下六件事情:

1、抓紧通过微信群、钉钉等方式召开管理团队、店长的会议,达成疫情期间的经营计划。

接着开全员线上会议,部署店面恢复之前的各项工作,让每个人清楚做什么,制定新的业务目标;作为老板,要把员工担心的工资与奖金问题解决了,明确怎么发放,稳定军心;让员工按照上班的节奏,行动起来。

2、全力以赴抓线上。

在疫情期间,推广工作、客户洽谈与客户服务工作基本只能在线上展开。

即使要到客户家里量房一类,还得想办法进入小区,有些小区已经不让进,有些小区在查体温之后,还会放行。这个要根据地方政策来办。

所以,在客户洽谈、引导、方案讲解、无接触进小区量房等方面,都需要有针对性的线上话术,门店既要主动参加厂家组织的相关培训,同时自己也要根据情况做培训、发动员工参加第三方的线上培训学习,掌握线上卖货技能。

培训要经常办,每天都可以安排1—2小时做培训,既是打气鼓劲,同时推动更多人掌握新的技巧与工具。

3、如果你的门店开在卖场里,要了解卖场在应对疫情方面有哪些策略,把卖场的办法与扶持政策用透。部分卖场也在想办法给商家引流,比如开了小程序、线上营销工具免费用等等,要用足。

4、门店自己也要把线上的营销舞台搭好,包括门店的公众号、小程序、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自媒体账号、官网等。

有多大的力量就用多大的,起码你得有自己的线上展示、留存客户信息,并且方便销售推给客户的统一入口,就相当于你的线上门店,总得有一个。

还有一些平台免费提供了营销工具,比如三维家的逛逛美家,90天免费在线开旺铺,这些也可以去用,花不了太多时间。有了舞台,员工才能用起来,能力才能发挥。

5、组织疫情期间的营销落地,形成方案。

从目前的现实情况看,主要是线上营销,安排全员有节奏的推动,包括老客户的转介绍、微信群团购、成交客户案例的晒单、直播卖货、微信朋友圈转发集赞引流等。

6、提前做好线下复工的准备,防疫工作需要做扎实,基本的口罩、消毒物品要准备到位,同时要做好疫情解除之后的营销动作筹备,把方案、执行计划、资源等,提前部署到位,一旦行动时,能够快速在一两天之内启动。

(文章来源:大材研究-公众号,侵删)

定制家居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复工连续推迟 定制家居门店这六件事必须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