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品格:共抗疫情,我为武汉捐款200元

突如其来的疫情冲淡了传统春节的欢庆气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口罩”、“确诊病例”、“隔离”等字眼成为了春节期间的热点。我们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情况,看着每日上涨的“确诊病例”数据紧紧揪动着心脏,又看着一幕幕暖心行动热泪盈眶。

救死扶伤 大爱无疆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面对未知的疫情,一批批优秀的医护战士们写下“请战书”、按下红手印、不计报酬、不计生死、奔赴前线!

由于医疗资源紧缺,他们穿着尿不湿、8小时不吃不喝来节省防护服。在高强度、高压力的工作下,1月23日江苏泰州姜继军医生心跳骤停去世;2月3日湖南90后宋英杰医生连十天九夜奋斗在疫情一线过劳而亡.......TA们都是父母的儿子儿女,TA们都是孩子的爸爸妈妈,TA们也都是血肉之躯,换了一身衣服和死神抢人。

(图片来源于****)

爱心捐献暖人心,众志成城抗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医疗防护用品资源告急,许多定点救治医院纷纷出具捐赠公告,向社会寻求帮助。在这一刻,涌现出无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海外华侨,八方携手共渡难关。

海外华侨、华企自主捐赠物资,通过物流专用渠道运回中国解燃眉之急;济南大哥向车站送去500斤消毒液;88岁老奶奶捐1万元养老金等等......相信在角落还有很多“雷锋”,用最朴素的方式传递爱的光芒!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为武汉捐款200元!

疫情在即,责任在肩。品格作为集成吊顶行业的知名品牌,也在积极履行民营企业的社会义务,为疫情奉献自己的力量,心系祖国、心系全国人民的安全!

针对此次疫情发起公益活动

我为武汉捐款200元

“你捐款200元”

对于疫情我无能为力,但是我能做到为武汉捐款200元,用于购买抗疫物资,为疫情做出最基本的贡献!

品格公司将在2020年2月24日将所有捐款以“消费者个人名义”统一捐赠至慈善总会,并做公示。后期会将捐款凭证转发给消费者!

“我回馈500元”

为回馈您的爱心,为呼吁更多的人加入爱心团体。此时,品格也在行动!

2020年2月8日-2020年2月21日,在“你捐赠 我回馈”活动微信上进行捐款报名,报名完成后当地品格门店工作人员将联系您收取爱心捐款。

品格公司将赠送给捐赠成功的爱心人士500元电子抵用券!(注:该券在2020年3月30日前,在品格门店消费满1999元即可使用,过期即作废。)

(电子抵用券)

看到这里是不是在想500元电子抵用券能用来干什么呢?可抵用购买任何品格产品,你没看错,500元电子抵用券可以购买任何品格产品,并且是在活动折扣价格基础上再减500元!

品格作为集成吊顶行业的知名品牌,具有丰富多样的产品类型,充满艺术气息的套系化扣板产品,绿色环保、防火防潮的净味墙板,与时俱进的高端智慧浴室空调,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活动套餐正在进行中~

(套餐具体产品以品格当地门店套餐为准)

将艺术与生活完美融合,不断变革创新成就卓越产品,500元电子抵用券也太值了吧,咨询品格当地门店获取更多活动信息!

(文章来源:中国吊顶网,侵删)

品格集成吊顶 疫情抗击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吊顶资讯 > 品格:共抗疫情,我为武汉捐款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