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中泰龙家具 近期已有858人关注

中山市中泰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广东中泰龙集团斥资过千万支援疫情防控

(图片来源:中泰龙家具公众号,侵删)

近期,新型冠状肺炎疯狂肆虐,以武汉为中心向全国蔓延,多省市启动一级响应抗击疫情!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广东中泰龙集团领导密切关注,为践行 “企业强盛、员工幸福、担得起社会责任”的企业梦想,董事长陈秋桂先生心系疫情,情牵一线,斥资过千万元用于支持疫区疫情防控、让利社会受损用户、关注员工身心健康、保障员工薪酬福利、维护社会秩序稳定。充分体现了陈秋桂先生的家国情怀和人间大爱!同时,集团还成立了防控疫情领导小组,由总裁刘革生先生亲自牵头,并制订多项防疫应急措施,降低疫情扩散风险。

一、爱心接力,驰援疫区

公司第一时间发动全公司员工爱心捐款,仅几个小时就筹得善款50多万元。董事长陈秋桂先生代表公司捐赠100万元,总计150万元。其中,100万元通过****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另50万元通过中山市****用于本地疫情防控。

二、勇担责任,造福社会

面对疫情席卷全国,董事长陈秋桂先生以勇担社会责任为己任,果断决策,在疫情影响期间,全面让利于社会,联合全国各地经销商,给予总额超过500万元的产品让利,普惠办公家具终端用户,造福于社会。

三、情系员工,心念家人

在疫情蔓延的第一时间,给予身在重点疫区的员工家人们更多的关怀与鼓励,斥资30多万元为他们送去防护用品和医药用品,鼓励他们安心在家,静候佳音。斥资350多万元,为因疫情延长假期而不能上班的全体员工给予全额薪酬发放,为全体家人提供强有力的后援支持。

四、聚焦疫情,时刻备战

战役尚未结束,我们已做好充足准备,全面备战,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持续向疫区和社会提供全力支援。

疫情当前,举国奋战。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待凛冬散尽,春回大地,江山无恙,国泰民安!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文章来源:中泰龙家具公众号,侵删)

中泰龙家具 武汉疫情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中泰龙家具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中泰龙家具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中泰龙家具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成品家具资讯 > 广东中泰龙集团斥资过千万支援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