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疫情寒冬|金牌厨柜给经销商的抗疫“定心丸”花了几千万

今年的春节假期,随着全国抗新型肺炎的战役的起伏转折,各行业企业也是过得异常艰难,从1月24日(农历除夕)起,为避免因聚众多场所人群集中的交叉感染,全国各省开始陆续下达关于企业延迟复工,门店延迟营业的通知,各行业线下门店均作出延迟复工计划。在此次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各行业需要面对的是前端的困难和挑战。

     在2月1日连夜,A股上市企业金牌厨柜官方发布告全国经销商通知书 ,表示全国万众一心抗击新型肺炎,金牌厨柜秉持着与经销商,共克艰难的理念,决定承担全国零售经销商一万多名员工一个月工资,预计一次次性补贴几千万,助力经销商度过可能出现的经营艰难。并同时倡议经销商积极配合当地,加强管理,严控疫情发展,对员工进行心理疏导,2020年拒绝裁员!

金牌厨柜的这一重磅举动,可谓硬核,前有万达,红星免租共度难关,后有金牌厨柜替经销商发工资,共克战”疫”,万众一“薪”。在众多媒体的刨根问底下,金牌厨柜相关***表示,越是患难时刻,越要不忘初心,为经销商减负送温暖,疫情形势下,信心比黄金重要。

在别的行业看来,金牌厨柜所提供的厨房及家居定制服务,虽然和餐饮一样属于民生行业,虽然没有像餐饮企业在春节高峰期遭遇腰斩。但是在疫情的影响下,同样面临着开年的冷遇,各家闭户,家居行业重要的开春计划面临寒风的侵袭。直接遭受挑战的品牌经销商,一样承受着店租,人力的成本。针对经销商获将面临的现状,金牌厨柜总部花费数千万,给全国零售经销商一颗抵抗疫情的“定心丸”实属抗疫寒冬的暖风,在跟随着万达、红星这个全国首屈一指的“包租公”的免租金捐献现金流,金牌厨柜真金白银替加盟商付工资,一样砸出了其经销商抵御疫情寒冬的信心。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疫情寒冬|金牌厨柜给经销商的抗疫“定心丸”花了几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