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家居企业一直在行动 先后向疫区医院捐赠大批生活及医疗物资

在疫情爆发后,家居企业们第一时间采取了行动,先后联系了多家疫区新建医院,为其捐赠电热水器、直饮水设备、床上用品、医疗物资等短缺物资,以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生活所需及安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击疫情,家居企业们一直在行动!

欧亚达

捐赠200万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欧亚达控股集团作为社会建设者的一份子,第一时间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等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图片1.jpg

华日家居

向武汉黄冈罗县捐款50万元

华日家居作为家居企业的重要一员,紧急响应国家号召,向武汉黄冈罗县捐款50万元。资金主要用于采购医疗物资,以及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关爱等用途。以此向奋不顾身奋斗在防疫最前线的工作人员表达尊敬和感激之情。

同时,华日家居调度人员前往大兴协助居然之家搬运防疫物资,支援湖北黄冈。

1.jpg

梦洁家纺

捐赠3300套被服 支援一线医护人员

面对以武汉为中心,各县市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各项物资需求,梦洁家纺积极响应,全力支援,于2020年1月28日武汉市第四医院捐赠3300套被服,用于支援医护人员抗击疫情。

1.jpg

此外,梦洁家纺还第一时间支援了长沙市第一医院「捞刀河」分院,在12小时内,先后运达300套医院所需全套床上用品。

1.jpg

目前,梦洁家纺仍在持续与抗疫相关医院对接捐赠事宜。梦洁家纺以实际行动表明,在打赢抗疫战的关键时刻,必将勇担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心手相牵,同心协力,全力以赴为在前线英勇抗战的医护人员们送去温暖,助他们打赢战疫,度过寒冬,迎接春光!

万和电气

捐赠数百台电热水器等设备

疫情爆发后,万和第一时间与黄冈市黄州总医院取得联系,并连夜筹备物资火速装车,定向给黄冈市黄州总医院捐赠急需的消毒柜、电热水器及净水机百余台,缓解黄冈市新建隔离区医院的燃眉之急。

1_副本1.jpg

万和顺德总部首批捐赠的急需物资,包括消毒柜、净水机、集成灶等,目前,湖北荣军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鄂州市华容区华容中心卫生院等均已收到,并投入使用;第二批定向捐赠物资正在路上,即将抵达黄冈市黄州总医院。

(文章及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抗击疫情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家居企业一直在行动 先后向疫区医院捐赠大批生活及医疗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