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紧急驰援抗击疫情一线 家电企业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肆虐蔓延,引发了社会各界关注。作为国内最为成熟的产业——家电业,企业表现出极强的使命感和应对能力。疫情发生后,主流家电企业都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主动向武汉疫区伸出了援助之手。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苏宁:从1月23起,苏宁旗下各企业依托自身全球供应链在海内外积极筹措物资,先后三批通过定向供给医疗等机构、保障民生供给、开放物流“绿色通道”、开放版权等措施,为防疫一线提供了包括口罩、消毒水、饮用水、食品等急需物资。在武汉新建“雷神山”医院启动后,苏宁又集中捐赠200万物资,包含医院建设需要的办公电脑、空调、热水器等几乎全部家电品。

海尔:在武汉疫情严重后反应迅速,从1月18日开始,海尔集团全力驰援,在资金和医疗设备、物联网家电等方面全力支持,共同抗击疫情。第一时间为武汉金银潭医院提供了生物安全柜防护保障;海尔国际细胞库连夜调集首批支援物资,将无菌口罩、防护服、无菌手套、手术衣、隔离服等急需物资,送往武汉;此后,海尔又多次为武汉疫区捐助了资金和全部家电产品。此外,海尔旗下日日顺物流24小时待命,义务承接社会救援物资的仓储装卸和部分区域的配送业务。

格兰仕:作为国民家电,格兰仕在此次武汉疫情爆发后,体现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品质。1月23日,紧急调拨的第一批救援物资,包括高效杀菌消毒的光波炉、健康烹饪蒸烤箱已经送达武汉,捐赠给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TCL:启动紧急支援武汉捐赠行动,在与当地政府、相关机构紧密沟通后,宣布捐赠现金1000万元,并同时提供筹建“蔡甸区火神山医院”、“江夏区雷神山医院”所需的公共公共显示LCD、具备IFD除菌功能冷暖空调、冰箱以及洗烘一体机等设备,将用于为医护人员和病人提供相关生活保障。

创维:创维集团将联手开沃公司,拟向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两家疫情防控专业医院捐赠1000台50吋病房专用电视,100台65吋大屏显示电视,400台创维净化器,总价值约597万元。

美的:24日美的家用空调已向武汉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建设火神山医院所需通风系统和循环系统等空调产品。25日美的集团启动紧急驰援武汉行动,向武汉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建设蔡甸火神山医院全部所需的包括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热水器、饮水机、洗衣机干衣机等家用电器产品。

当然,积极支持抗击疫情的不仅仅是上述企业,还有很多家电企业的行动正在进行中。包括阿里、京东、苏宁、国美、小米等涉足家电的企业,也纷纷加入到支援抗击疫情一线的行列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负责任企业担当。

爱心助力不停步,疫情无情人有情。家电企业在突发事件中展现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不遗余力支援疫区的行动,充分证明了家电企业的强大与成熟,体现出各个企业的大爱与责任,无愧于时代企业的禀赋!

(文章及图片来源:家电魂,侵删)

抗击湖北疫情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资讯 > 紧急驰援抗击疫情一线 家电企业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