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20上海地材展将延期举办 时间另行通知

为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展商和观众的安全利益,展会主办单位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官方发布重要通知,原定于2020年3月24-26日举办的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将延期举办,延期后的具体调整方案将于春节后另行通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作为亚太地区重要的地材盛会,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不仅聚焦了经销商、建筑承建商、设计师、贸易商、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而且还是您链接资源、了解行业趋势、展示创新新品、树立品牌形象、巩固行业地位的理想商贸平台!

2020年,DOMOTEX asia将以 185,000平方米的大型展出规模,汇聚地板、地毯、弹性地材、地板技术行业70,000多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在满足展商扩大展出面积需求的同时,邀请国内外参展品牌共享平台信息,共谋全球地材产业新方向,以丰富的行业论坛、商贸配对,助力品牌拓展和创新业务;以设计创新的展区,汇聚多样的新型材料,为设计师搭建选材智库,共塑获取行业第一线信息的分享平台和多维高效的综合商贸网络。

展品范围:

—— 木地板:

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地暖实木地板、强化地板、软木地板、竹地板、木材

—— 亚洲地材技术:

地材智能制造、弹性地材技术、表面装饰及化工、地材铺装及保养技术、装饰纸

—— 地毯 :

机织地毯、方块地毯、地垫、地毯技术、世界手工地毯、家用地毯

—— 弹性地材:

弹性地材、运动地材、特殊地材、工业 / 商业地坪、石塑地板、木塑地板

(文章来源:2020上海地材展DOMOTEX Asia官网,侵删


上海地材展 地板经销商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资讯编辑同步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2020上海地材展将延期举办 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