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顺辉瓷砖 近期已有3784人关注

广东顺辉陶瓷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2020宣传第一“炮”顺辉瓷砖重磅直击央视

2020新年伊始,顺辉瓷砖传来重大喜讯。在品牌化发展的过程中,已连续2年重点投入央视,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及美誉度。2020年2月3日,顺辉瓷砖将登陆“CCTV-2”财经频道特别节目《生财有道》,于黄金时间段再入公众视野,展示品牌雄厚的文化底蕴与实力。

铸造民族品牌   传承工匠精神

在这个恰逢春节长假举国欢庆、举家团圆的黄金时间,顺辉瓷砖通过央视平台呈现在公众视线,紧跟国家民族品牌传播之路,坚持走品牌发展路线,展示着顺之“工匠精神”以及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品牌品质,蕴含着民族品牌品质文化之魂。

多年如一日,二十余载磨一剑。顺辉瓷砖发扬专业、创新、责任、卓越的精神,以国际化的视野投入巨资,引进生产设备并不断加强自主创新研发能力,生产的陶瓷墙地砖产品主要技术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及欧洲标准,为现代人居空间提供优质的瓷砖产品持续奋斗着、耕耘着。

黄金收视至高点  代表性品牌标识

CCTV-2财经频道收视率排名第一的王牌栏目《生财有道》,传播优势企业品牌,弘扬倡导工匠精神,引导传递新时代正能量。对于企业的的筛选甚是严苛,仅限四家企业入选,顺辉首当其冲。只为凸显企业代表地位,树立行业榜样。旨在加强中国民族品牌建设,成就中国代表性的品牌标志。

顺辉瓷砖通过央视系统化投放地向大众传递着“品质砖家”和“匠心企业”的品牌形象,本次播出时间占据财经频道黄金收视至高点,并由中央电视台、新媒体PC及移动端直播电视信号同步播出。2020年顺辉央视投放时间表具体如下:

(图片来源:顺辉瓷砖公众号,侵删)

传承品牌品质文化,铸磨行业卓越产品。顺辉瓷砖坚持环保科技创新发展,环保智造、品质过硬、服务至上等优势基础上,打造民族品牌企业持续发力。顺辉用“工匠精神”为自己品质代言,以实际行动为铸造“民族品牌”熔炉淬炼。

(文章来源:顺辉瓷砖公众号,侵删)

顺辉瓷砖 品牌营销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顺辉瓷砖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顺辉瓷砖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顺辉瓷砖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陶瓷资讯 > 2020宣传第一“炮”顺辉瓷砖重磅直击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