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禾田世家全屋定制 近期已有2692人关注

重庆市禾田世家智能家具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禾田世家总经理罗强:扎实内功 只等风来

近年来,家居行业急速迈入转折期,行业大整合,市场大洗牌。受上游地产冲击以及多重因素影响,行业寒冬来临,面对经济增速放缓,经营成本居高不下的大环境,家居行业如何走过迷雾,度过寒冬?

重庆站2019重磅策划——“破•立 寻找绝对增长路径”,携重庆家居行业头部优秀大脑,理性解读行业趋势。此次专访到禾田世家全屋定制总经理罗强,探听他对未来家居行业发展的新见解。

(图片来源:禾田世家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市场下行 做好三点有望实现逆势增长

采访开始,罗总首先对行业现状进行了判断。“从数据上看,今年7、8月份下滑明显,金九银十也没有往年热闹,可以说家居整体环境进入了全面萧条期。但全屋定制、铝合金门窗、进口家具等部分品类还在逆势增长。拿禾田世家来说,直营店已经提前完成任务,全年增长22%。”

(图片来源:禾田世家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重庆市场相比其他城市,消费环境更为分散,卖场辐射面小,经营成本高。但罗总认为,这样的市场环境更能锻炼品牌的生存能力。禾田世家经历了重庆市场18年的洗礼后,早已练就了一套自己的打法。

罗总分析,产品力、服务力、营销力将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完善产品体系,让产品成为品牌的“代言人”;提升服务水准,形成品牌口碑;强化营销能力,增强品牌生命力,扩大影响。若能做好这三方面,有望实现逆势增长。

(图片来源:禾田世家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设计为王 做家居行业的潮牌

在“设计为王”的时代,谁占有设计主导权,谁就拥有销售主导权。禾田世家追逐国际设计风潮,紧跟市场趋势,联合前端设计机构每年至少推出6套系列新品,从以往的单产品消费引导到生活方式消费,引导转变;同时,禾田正着手打造小户型魔术空间,在工厂样板间进行展示,研发定制家居更强大的收纳、多变功能。

“我们要做的,是做定制家居行业的潮牌。”罗总说。

(图片来源:禾田世家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智能时代 站在风口拼市场

今年,禾田世家全屋定制携手超级智慧家打造的智慧门店2.0已推向市场,这也是西南首家智慧门店。在定制家居产品上引入灯光、语音等智能生态系统,引领智能时代家居新风尚。

罗总预言,全屋定制是当下家居建材的风口,智能化将是未来整个行业的风口。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能将会成为家居市场的新爆发点。

(图片来源:禾田世家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禾田世家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信息时代 借助平台增强销售、服务能力

线上,禾田与家具云设计平台酷家乐展开合作,打通产品信息,终端门店仅需5分钟即可完成效果图呈现,实现“所见即所得”;后台一键生成报价,省去人工核价时间,实时向消费者提供预算,服务周期缩短3-5天,大幅增加签单率。

同时,酷家乐与工厂WCC系统打通,终端下单直达工厂生产,消费者可追踪链路,实时了解产品生产情况。高效、精准的服务流程,无形中增加消费者的体验好感度。

(图片来源:禾田世家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禾田世家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七大帮扶政策 直营模式一比一复制经销商

渠道是品牌发展的根,若渠道单一,品牌很难做大做强。禾田意识到困局,多年前便开始布局直营全渠道营销,全面打通包括社区、装饰公司、整装配套等渠道,同时与酒店、医院等工程渠道进行嫁接;线上与权威媒体展开合作,门店充分利用设计、销售软件,实现全网络覆盖。

展厅设计支持、人才输送支持、展厅装修支持、样本支持、培训支持、品牌支持、运营支持等七大帮扶政策,将直营店18年探索出来的全渠道营销模式一比一复制给经销商。

“只有我们把路都走一遍,才能在经销商们提出需求时给他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帮助他们把想法变为现实。不断摸索、创造条件,将思维打开,把客户群体扩大,才能为品牌和经销商闯出一条路来。”罗总说。

(图片来源:禾田世家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禾田世家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沉淀内功 只等风来

越是面对迷惘的市场,品牌越需要冷静地思考。禾田对于2020的规划,总结起来11个字,“沉淀内功,做好自己,等风来”。无论是产品升级、团队培养,还是经销商的运营与帮扶,禾田世家都将继续在各个环节做好扎实的基本功,保持战备姿态,等待市场检阅。

(文章来源:禾田世家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禾田世家全屋定制 家居行业 全屋定制 禾田世家衣柜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禾田世家全屋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禾田世家全屋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禾田世家全屋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禾田世家总经理罗强:扎实内功 只等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