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聚焦:2020家居行业新动态

崭新的2020年已经开始,家居行业内最近又发生了哪些新动态?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索菲亚与腾讯智慧零售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腾讯智慧零售与索菲亚家居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宣布未来将强强联合,资源互补,依托腾讯科技创新驱动,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营销链路,着力将“智慧”融入家居行业,共同推进智慧零售与产业智慧升级。

19家家居建材企业上榜“胡润中国民企500强”

1月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单中有19家家居、家电、建材企业上榜,包括格力电器、海尔智家、红星美凯龙、欧派家居、居然之家、东方雨虹、老板电器、格兰仕、顾家家居、金螳螂、欧普照明、方太集团、飞科电器、索菲亚等。其中,格力电器以价值3470亿元位居总榜单第11位,海尔智家以价值1050亿元在榜单中排名第61位,红星美凯龙以580亿元位列第108位。

宜家因儿童家具致死案赔偿3.2亿元

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乔琳和克雷格·杜德克夫妇的律师当地时间6日宣布,瑞典家具零售商宜家公司已与杜德克夫妇达成和解,将向他们支付4600万美元(约人民币3.2亿元)赔偿金。杜德克夫妇的儿子约瑟夫2017年5月被倾倒的宜家梳妆台压倒,不治身亡。2016年,另外三对因家具倾倒事故失去孩子的美国父母获得宜家总计5000万美元的赔偿。

奥普家居成功上市A股 开盘大涨

2020年1月15日,奥普家居发行的A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奥普家居”, 股票代码“603551”,本次共发行4001万股社会流通股。截至1月15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奥普家居股价较发行价格上涨43.98%,至21.9元/股,总市值为87.6亿元。

(文章及图片来源:整合自网络,侵删)

奥普家居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聚焦:2020家居行业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