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兔宝宝木门|大扫除行动火热进行 站好年前最后一班岗

成就一个企业的伟大,来自于每一位同仁对所有事情的奉献,这件事情,不论大小、不挑好坏,当我们把企业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企业自然就会好了。

年关已至,有些人已经踏上了回家的旅途,有些人还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就在今天,兔宝宝木门的员工们正在进行一场热火朝天的大扫除行动。

首先是我们的生产制造车间,在日常的生产制造过程中,会产生一些工业垃圾和卫生死角。所以在这次大扫除过程中,格外注意清扫。一线员工辛勤的对每个工段和设备进行打扫和清洁,同时也不忘把我们的产品归类堆放整齐。

其实在工作中,会出现很多杂事。但有时候恰恰是这些不起眼的事情一件件堆砌起来,推动公司的前进。有人会觉得小事不会让人有成就,但是换个角度想,想要追求大舞台的人,你人生中经历的每一件事情都很重要。

除了我们生产制造中心的大扫除,兔宝宝木门的行政办公室人员也在认认真真的进行打扫。平时,我们有专门的清洁人员来定期清理办公室的垃圾,因此都没有人在意,可能会下意识的把桌面弄得乱糟糟等。

但是,这种习惯并不好。趁着今天全员动起来的机会,每个部门都出人出力,对办公室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洁和打扫。

经过一个中午的努力奋战,每个人的办公桌都做到了桌面上只留电脑和文件资料的标准。整齐划一的摆放和整理让大家的办公环境变得焕然一新。

大扫除只是一件小事,但是从小事间可以见到我们门业人对待工作的一个态度。俗话说的好了,新年到了,我们要除旧迎新,我们也将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2020,我们来了!

(文章来源:兔宝宝公众号,侵删)

兔宝宝木门 木门行业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资讯编辑同步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兔宝宝木门|大扫除行动火热进行 站好年前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