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伊百丽全屋定制2020员工年会圆满落幕

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光的齿轮转动一圈后,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痕迹。伴随着冬天里温暖的阳光,新岁里的期盼与梦想,2020年1月10日,唐明汉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参加唐明汉2020员工年会。

PART1 表彰篇

气势磅礴的开场旗舞

我们的欢聚不仅仅是企业的年会,也是隆重会议暨颁奖盛典。

大会伊始,伊百丽全屋定制总经理黄志存先生致辞,黄总用三个词总结了伊百丽的2019年,精益:2019年是伊百丽精益求精的一年,推行精益管理项目近一年以来,改善提案近1000份,改善提案年效益高达300多万,成效显著。增长:2019年是伊百丽增长的一年,在这一年我们门店数量增长90%,更多家人加入伊百丽这个大家庭,服务的家庭数量不断增长!品质:2019年是伊百丽更加注重品质的一年,在精益管理项目下,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坚决不制造不良品、坚决不流出不良品是我们的使命。

黄总致辞

回首2019年,伊百丽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优秀员工的共同努力,本次大会还为优秀的员工进行颁奖。我们见证了优秀员工的成长,见证了优秀管理者的勤恳,见证了老员工与伊百丽风雨同舟,也见证了优秀部门的团队风采。表彰也是为了激励大家更好地拼搏,在未来充满挑战的路上,我们继续并肩前行!

在过去的一年里,优秀的团队不断成长,还有一批又一批的员工,为着伊百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次年度颁奖典礼是对所有伊百丽家人们,一年来兢兢业业的工作成果的肯定和表彰,是我们在未来前行之时最有力的赞赏!2020的新征途,我们一起奋斗!

PART2 文艺汇演篇

伴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晚宴与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文艺汇演在协同中心拆单部的大合唱《海阔天空》中拉开了帷幕。在这个欢聚同庆的夜晚,家人们深藏不露的才艺都得以展示,今年我们的员工年会主题为“精益蜕变·智造图强”,较多表演节目都围绕着精益、智造展开,家人们以曼妙的舞姿、灵动的歌喉、引人发笑的小品等等方式演绎。

精彩的节目除了赢得现场的阵阵欢呼与掌声外,也让我们看到伊百丽人在精益管理项目下的蜕变,精益之下,我们提升的不仅仅是工作上的操作、工作环境的优化,蜕变的还有我们的思想,在这个晚上,我们就看到了蜕变之后不一样的伊百丽人。

晚会上,我们除了欣赏到精彩的节目外,还领略到每一个团队的蓬勃朝气,感受到团队精神的魅力。大家对公司的热爱,对事业发展的憧憬,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每一张笑脸都饱含着力量,是伊百丽发展的力量源泉!

文艺汇演颁奖仪式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唐明汉员工年会在觥筹交错之间和大家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昨天已乘风归去,今天正茁壮成长。

伊百丽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与成功,都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任,感谢您们每一次的关注、每一个建议。唯有奋斗,方知幸福的滋味,未来我们定会携手并进,砥砺前行,我们将用激情、担当、奉献、去创造更大的辉煌!我们再战2020!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伊百丽全屋定制 伊百丽衣柜年会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伊百丽全屋定制2020员工年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