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欧兰特王大安做客《创新中国》栏目 共探智能晾晒行业发展新未来

欧兰特创始人王大安先生受邀做客了央视《创新中国》栏目,接受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的高端专访,以“欧兰特引领创新智能晾晒行业发展”为主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

欧兰特创始人王大安是第一台电动晾衣机发明人,被行业尊称为“电动晾衣机之父”。

深圳市欧兰特智能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简称欧兰特ORLANT)由王大安2005年在深圳创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50000㎡现代化独立的智能晾衣机生产基地和国际化前端研发生产团队。

多年来,欧兰特不懈追求卓越的创新技术与极致完美的用户体验,心无旁骛!将国内外尖端科技与卓越品质相融合:用匠心铸就品质,以精湛工艺打造时尚美感,彰显与众不同的风格魅力。本着好芯、匠心、创新的”三新”文化,推崇“一物用一生”的思想,传承百年匠心精神。其设计的智能晾衣机产品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时光追溯到80年代,那时,王大安只是一名普通大学生,却怀揣着远大理想,与创新报国的情怀!创业之初,他的产品遭到很多质疑,别人说:“晾衣服不就是几根棍子的事儿,你这个发明不可能有人喜欢。”但他仅仅只是想有个更方便的的晾晒工具,能够帮助人们更好的晾晒衣物,并且减少意外的发生。

本着纯粹的初心,凭借数十年的专注,2005年王大安终于研发出了可以量产的电动晾衣机,并在深圳创立了今日的欧兰特智能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2011年,合作客户对欧兰特及东亚某技术发达国家的另一个同行提出了一个几乎不可能达到的需求:把晾衣的升降和磨损极限由当时的2000次提升到5000次!这并不是简单的功能升级,而是重构这项产品与技术。

王大安的内心激起了波澜,失去一个海外客户倒没什么,但这是一场与邻国的较量,他希望利用这次机会,突破技术大关,在西方客户面前展现一个创新强国的企业形象。于是,王大安通过多方联系,找到我国载人航天返回舱降落伞提供钢丝绳的原单位,突破了原材料问题。历经无数次试验,打样测试,终于实现了8000多次的极限升降,击败了东亚另一个同行!

放眼当下,王大安已带领着欧兰特的研发团队一举获得了紫外线消毒,一秒钟快速拆装机,遇阻反弹保护等数百余项行业独有技术专利。2017年,欧兰特自主研发的晾烘暖一体机,不仅从根本上解决了烘干效率和消毒效果的行业难题,还解决了潮湿天气晒不干,户外灰尘晒不净等问题,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创新研发出来的良心产品,因此,一经上市,好评如潮!并获得了2017年红棉设计大奖、2019年葵花奖产品金奖。

随着物联网的时代的到来,万物皆可联的实现,也加速推动着智能晾晒的发展。

为与时俱进,引领晾衣机行业更快速发展,欧兰特2019年推出全新AI智能晾衣机X5、X7,首创将晾衣机与全屋智联互通,支持天猫精灵、小米小爱同学、小度音箱、华为音箱、若琪等等主流互联,这又开启了晾晒行业新篇章。

同时提出“洗晒联动,家务更轻松”理念,为全球亿万家庭带来更便捷的生活,为晾晒行业发展升级带来新动力,为民族企业迈向世界舞台再创辉煌。

(本文图源:欧兰特电动晾衣机官网)

(文章来源:晾衣架在线,侵删)

欧兰特晾衣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晾衣架资讯 > 欧兰特王大安做客《创新中国》栏目 共探智能晾晒行业发展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