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澳翔瓷砖 近期已有2218人关注

广东澳翔陶瓷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金牌陶瓷董事长罗志勇:做一流企业 创国际品牌

广东澳翔陶瓷有限公司,诞生于2007年,隶属于金牌企业,是奉行工业创新、环保生产、智能升级的一家陶瓷公司,总部坐落于陶瓷之都佛山南庄。作为一家敢为人先,不断拼搏,积极进取的陶瓷公司,澳翔瓷砖在董事长罗志勇先生的带领下,从未停止进取的脚步,始终以开放的心态,积极拥抱世界潮流。

(图片来源:澳翔陶瓷公众号,侵删)

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志勇先生

品牌价值是一种企业文化的核心。作为金牌企业旗下品牌,澳翔瓷砖致力于以良好的口碑、过硬的品质、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的辐射力与渗透力,扩大市场占有率。澳翔先后通过“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即 3C 认证)。并获得《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认证证书》,“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等一系列荣誉。发展至今,先后为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海南省三亚火车站、南京苏宁电器总部、上海东新大厦、国金大厦、浦东商贸大厦、贵州大学、贵州公安局等众多工程提供专用瓷砖!澳翔瓷砖在业内以良好的口碑,过硬的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占据行业一席之地!

(图片来源:澳翔陶瓷公众号,侵删)

2017年国外大岩板市场已经成熟,罗志勇看到中国市场的潜力,果断引进意大利设备,实现1.6×3.2m大岩板量产,拉开了陶瓷行业新一轮市场蓝海搏杀的大幕。罗志勇果敢坚定,不断奋勇向前。他表示市场同质化严重的时代下需要新东西实现异军突起,大岩板优势明显,可应用于多个领域,市场前景广阔。没有迟疑与徘徊,澳翔瓷砖产品从涵盖大理石瓷砖、现代仿古砖、全抛釉、瓷片、抛光砖、仿古砖等常规产品,到开启智能绿色大岩板生产线,践行陶瓷生产从“制造”到“智造”的变革。为了深入了解终端需求,进一步巩固品牌的实力和影响力,打造强势市场标杆,罗志勇常深入终端调研、亲赴意大利考察、积极引进国际先进设备、斥巨资在全国投入广告营销并跟不同阶层的人交流。从大岩板先行者变成大岩板领先者,将大岩板打造成澳翔品牌新IP。

(图片来源:澳翔陶瓷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澳翔陶瓷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澳翔陶瓷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澳翔陶瓷公众号,侵删)

沉淀了13年的坚持,厚积薄发,把产品做到极致,这是澳翔瓷砖的唯一选择。极致完美的产品,才能撼动市场、打动消费者。产品是企业之根本,力求创新,紧跟时代脉搏,把当下消费者的需求融入产品,从工艺到审美,从产品到推广,从推广到终端,深层次挖掘消费者的潜在需要,才能让产品持续领先于行业。当时的陶瓷行业,丝网印刷等传统工艺在行业内大行其道,澳翔瓷砖果断引进 3D 喷墨打印机,攻克磁砖喷墨打印技术难关,喷墨磁砖惊艳亮相。当大岩板方兴未艾时,澳翔瓷砖致力于研发和创新,使得产品规格实现 1.6m×1.6m、1.2m×2.4m、1.6m×3.2m等规格大岩板上线量产,丰富了磁砖产品结构。不仅如此,罗志勇在大岩板的运用上进行创新,建立大岩板深加工线,拓宽了产品的应用领域,不仅能上墙下地,还能作为门板、桌面、橱柜门、台面使用。这是一次飞跃,再次展现了澳翔瓷砖的创新魄力与实力。

(图片来源:澳翔陶瓷公众号,侵删)

面对市场大环境的需求变化和强大的技术变革,肩负行业的使命与责任,罗志勇在打造企业品牌的同时,积极加大企业内部建设,大力引进优质人才、快速扩大关键团队。2019年成立金牌商学院,就是为了打造 “学习型的团队”,提高澳翔员工的综合能力,培养更多适应市场的人才,为澳翔品牌强势崛起源源不断注入活力与动力。罗志勇曾说 :“我的风格是要做就做到最好,所以商学院一定不能流于形式。

(图片来源:澳翔陶瓷公众号,侵删)

勇于尝试,敢于承担,经过近两年的培育、耕耘和沉淀,澳翔大岩板的市场认知度和覆盖面迅速扩大,大岩板市场逐渐成熟并进入大岩板红利期。澳翔瓷砖有志于让中国陶瓷立于世界陶瓷强国之林。未来,澳翔瓷砖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不断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荣誉为鞭策,策马驰骋,突破自我,超越非凡,以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不断推陈出新,为更多消费者营造和谐、纯美的人居空间,实现以实力铸造品牌,并不遗余力推动陶瓷行业变革,推动中国建陶产业的发展,谱写澳翔品牌的崭新篇章。

(文章来源:澳翔陶瓷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澳翔瓷砖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澳翔瓷砖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澳翔瓷砖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陶瓷资讯 > 金牌陶瓷董事长罗志勇:做一流企业 创国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