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涂鸦智能 近期已有1649人关注

杭州涂鸦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百年品牌施华洛世奇携手涂鸦智能打造“璀璨智慧”

1月8日,拉斯维加斯,在全球瞩目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上,全球化AIoT平台涂鸦智能和国际知名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共同宣布,将围绕施华洛世奇旗下高端照明品牌Schonbek达成深度合作。涂鸦智能联合创始人兼COO杨懿与施华洛世奇产品工程师Erik Worden代表双方宣布了这一合作。

未来,涂鸦智能将从App端、云端和产品端入手,为Schonbek照明产品提供AIoT平台技术支持以及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推动后者从传统照明前端品牌升级为智能照明领域的创新标杆。

施华洛世奇产品工程师Erik Worden表示,“2020是Schonbek成为世界前端照明品牌的第150个年头。长期向客户提供卓越服务,施华洛世奇选择涂鸦智能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深度合作伙伴,乃因涂鸦智能提供了智能化转型的全套工具,让我们只需要专注于照明产品本身即可,我们期待这场合作为双方带来长远的成功。”

Erik Worden认为,IoT好比潜力庞大的金矿,而涂鸦智能则提供了最好的“铲子”,让施华洛世奇可以高效地将照明产品智能化升级。看好智能产品的潜力,施华洛世奇也计划在今年举办智能产品发布会。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官网,侵删)

施华洛世奇产品工程师Erik Worden

涂鸦智能联合创始人兼COO杨懿指出:“这个合作进一步推进了涂鸦智能的使命,即加速推动智能产品在全球范围内落地,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这也是施华洛世奇首次选择一家AIoT公司作为合作伙伴,验证了涂鸦智能云端服务和平台赋能的有效性。”

施华洛世奇是一家诞生于第二次工业革命期间的奥地利品牌,由家族独立经营,拥有超过120年的历史,以水晶制造、切割和设计工业誉满全球。 Schonbek则是施华洛世奇旗下的高端美式照明品牌,传承自1870年的手工艺传统,主要面向注重生活品质的高端用户,打造温馨的家庭氛围和尊贵的用户体验,其产品往往可在家族中使用数代之久。

涂鸦智能是一个全球化智能平台,“AI+IoT”开发者平台,连接消费者、制造品牌、OEM厂商和零售连锁的智能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并且涵盖了硬件接入、云服务以及APP软件开发三方面,形成人工智能+制造业的服务闭环,为消费类IoT智能设备提供B端技术及商业模式升级服务,从而满足消费者对硬件产品更高的诉求。

作为拥有超过120年历史的传统品牌,施华洛世奇注重主动和渐进式的改变、前瞻性的产品设计和高效的成本维护,为用户提供持续性的优质体验,而这些理念都与涂鸦智能不谋而合。未来,双方将共同开发兼具璀璨工艺设计和舒适智能体验的优秀照明产品,持续拓展跨界合作的全新可能。

(文章来源:涂鸦智能官网,侵删)

涂鸦智能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涂鸦智能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涂鸦智能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涂鸦智能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智能锁资讯 > 百年品牌施华洛世奇携手涂鸦智能打造“璀璨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