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派雅门窗 近期已有10987人关注

广东佛山市南海派雅门窗制品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派雅门窗李钧洪:2019火力全开收获满满 2020坚持创新全力以赴

1月8日,派雅门窗“翱翔2020”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暨30周年庆启动会盛大举行。在活动现场,中华门窗网有幸采访到了派雅门窗的董事长李钧洪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门窗网】:派雅门窗在2019年取得了哪些比较显著的成就?

【派雅门窗 李钧洪】:2019年对于派雅门窗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全年的业绩与往年相比实现了大幅增长。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离不开的是我们与各位经销商家人的共同努力。为了充分拉动经销商们的士气,提高订单量,我们在今年组织了多场培训,开展了很多营销活动。比如我们在今年4月推出的为期7个月的《****,共同富裕计划》,就大大地调动了经销商们的士气,提升了他们的经营理念、产品知识以及销售技巧,为全国经销商树立良好的示范效应。这可以说是我们派雅门窗在今年能取得良好业绩的主要原因。

同时,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一年我们在产品结构、人员分工等方面也进行了优化升级,推出了许多符合市场潮流的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

【中华门窗网】:作为门窗行业资深人士,您觉得现在行业中的变化有哪些?

【派雅门窗 李钧洪】:现在行业中的变化非常多。尤其是在产品风格方面,变化的非常快。年前年后不一样,上半年跟下半年也可能不一样。这是我们在经营中切身体会到的。我们有时候推出一款潮流产品,卖不了多久就又会遇冷。在这种情况下,顺势而为,把握市场脉搏,不断调整产品规划,这才是企业最应该做的。面对变幻莫测的市场,我们只有更努力才会有未来!

【中华门窗网】:派雅门窗在2020年有什么规划?

【派雅门窗 李钧洪】:在2020年,我们会始终坚持永不停步的宗旨,继续发挥我们的品牌优势,以前沿的思想来迎接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同时,我们也会通过培养更多的精英人才,组织更多的培训,以更好的赋能我们的经销商。在产品方面,我们会继续完善产品体系,提升品牌知名度,加强与各大家居卖场的合作,搭建更好的销售平台,让我们的经销商能够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派雅门窗 人物专访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派雅门窗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派雅门窗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派雅门窗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派雅门窗李钧洪:2019火力全开收获满满 2020坚持创新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