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强国品牌,企业助力!穗福门窗荣获2019品牌强国•门窗十大品牌

打造强国品牌,让中国本土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更具竞争力。“2019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创新成果发布活动”于2020年1月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穗福门窗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品牌“华山论剑”,来自全国各地的优 秀企业代表济济一堂,一同聚焦中国品牌发展,推动品牌建设,提升企业品牌创新力与影响力。在专家领衔的《品牌强国实战大讲堂》环节,企业家们与专家互动交流,以企业实情为讨论重点,用观点的碰撞和交流激发品牌的力量,凝聚更多发展共识。

值得一提的是,穗福门窗在发布盛典上斩获“2019品牌强国•门窗十大品牌”的殊荣;穗福门窗总经理李国勇荣获“2019品牌强国•经济年度人物”称号。两项荣誉大奖彰显了行业市场对穗福门窗品牌长久努力的肯定。

质量为本,创新为魂、品牌为变,这是任何企业都绕不过的市场法则。对穗福门窗品牌而言,同样如是——

01

品牌之厦,品质之基

在某种意义上讲,品牌的竞争就是品质的竞争。品质是品牌的生命,有好品质方有好品牌!作为一个品牌与品质并重的门窗企业,穗福门窗在生产过程中采用进口的现代化专用设备;专业生产管理体系严格把控生产加工的每个环节,每道工序层层把关。穗福以工匠精神的态度做好每一扇门窗,隔音隔热、防风防水、抗压防盗、节能耐用,性能齐备,质量保证,让每一位家庭都能用上放心好门窗。

另一方面,穗福门窗还不断将品质文化融入到品牌文化之中:以“穗”为名,为家添“福”!穗福品牌标志以麦穗为创作原形,代表着季节收获、丰收丰产。麦穗的品牌造型以扎根底部的形式冲破土壤,自下而上地慢慢成长,寓意着穗福品牌以“至优、至上、至诚、至精”的服务精神扎根沉淀,将更多的优质门窗体验,将那份安全、系统、环保的幸福人居生活双手送到每一个家庭......夯实品质基础,打造品牌之厦,穗福人通过对高品质的执着追求,不断为穗福品牌打下坚实的根基。

02

没有创新,何谈未来

正所谓“不创新,无未来”!门窗企业虽属传统建材行业,但也应善用“互联网 ”的新思维,为产品创新提供更多的支持。在互联网的资源整合中,穗福门窗选择合适的线上线下平台以发挥所长,用“小屏 大屏”的模式深入家庭客户群体,了解门窗市场消费需求,洞察门窗发展趋势,为门窗产品创新提供更详实更可靠的依据。

在节能产品创新开发与运用上,穗福门窗根据市场的反馈在新型门窗系统(如109断桥平开窗)的基础上,将智能调光玻璃以及隔热性能更好,效果更明显的Low-R玻璃(低反隔热镀膜玻璃)灵活运用,以断桥隔热系统与隔热玻璃系统的双层联动将穗福产品的隔热性能推至新的高度,也为家庭生活的舒适体验再添新动“璃”!

03

品牌格局,展望未来

一直以来,穗福门窗都在变与不变中前行:变的是穗福的品牌格局,不变的是穗福的品质承诺。每一次品牌亮相,都是穗福门窗深化品牌内涵的过程;经过长时间的品牌布局,穗福门窗已经具备了强大的品牌优势。

▲亮相纽约,让穗福备受全球瞩目

2019年,穗福门窗以“突飞猛进”的进击速度开拓新的品牌格局。穗福门窗在招商合作、渠道整合、团队打造、产品完善、终端帮扶、户外广告、宣传推广等方面加强力度,产品研发蹄疾步稳、市场营销推陈出新、品牌声量继续攀升。

▲登陆央视,释放穗福品牌新主张

伴随新一轮的品牌升级,“大品牌,大格局”正成为穗福门窗品牌未来的重要着力点。穗福门窗在品牌力打造上的积极布局使得品牌在行业竞争中占得更有利的位置:一方面强化了对门窗一线品牌的跟随步伐,另一方面也逐步形成了品牌差异化塑造;而亮相纽约、登陆央视、进驻高铁/机场等作为穗福品牌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其广告覆盖宽广、品牌影响深远为穗福品牌建设持续发力、冲击高端市场再添新动力。

▲进驻高铁/机场,打造穗福全新传播格局

一门一窗一世界,穗福门窗立志让千家万户用上优质门窗,打造全世界享誉盛名的民族品牌。在门窗行业新一轮的发展大潮中,穗福门窗还将继续坚守品牌信念、完善门窗品质、打造卓越品牌,为品牌强国梦而不懈奋斗。

穗福门窗初心不改,始终专注家居门窗安全。作为一家有实力的铝合金门窗品牌企业,穗福门窗有充足的生产技术保障和完善的供货系统,品牌旗下产品涵盖阳光房(遮阳系统)、葡萄架、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推拉窗、重型推拉门、重型折叠门、平开门等多款高端定制产品。穗福门窗重视门窗的性能,参照欧洲技术、家居风格,以匠心筑家打造至臻至美的的节能门窗产品,打造家喻户晓的人居品质。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穗福门窗 品牌荣誉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资讯编辑同步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强国品牌,企业助力!穗福门窗荣获2019品牌强国•门窗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