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海鸥住工以3732万元全资收购科筑集成

2020年1月6日晚间,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鸥住工”)发布公告称,海鸥住工控股孙公司苏州有巢氏系统卫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有巢氏”)与深圳市金衔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广东科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合称“交易对方”)于2020年1月6日签订了《关于广东科筑住宅集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控股孙公司苏州有巢氏拟以现金3731.76万元收购广东科筑住宅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筑集成”)100%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科筑集成将成为苏州有巢氏的全资子公司。

根据公告,海鸥住工孙公司苏州有巢氏成立于2005年10月28日,经营范围包括生产整体卫浴设备、热水器、销售公司自产产品及卫浴设备安装、并从事家电产品机板组立品及零部件的进出口、批发业务等。标的公司科筑集成成立于2017年6月28日,经营范围包括整体集成厨房、整体卫生间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

海鸥住工发布公告表示,本次收购是为了公司加快进入住宅整装卫浴领域,扩大整装卫浴市场份额,进一步促进公司整装卫浴新业务更快发展。

在本次收购前,海鸥住工与标的公司科筑集成属于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8年5月21日,海鸥住工公告称,海鸥住工与科筑集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在全国范围内的整体卫浴部品部件方面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并为以后在其他项目上的合作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

海鸥住工前身为海鸥卫浴,2018年1月正式更名为“海鸥住工”,更名表明了进军整装卫浴的决心。就在此次收购前不到一个月的事件,2019年12月23日,海鸥住工与冠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军建材”)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拟收购冠军建材全资子公司不超过60%的股权,开展瓷砖生产经营合作。通过卫浴产业链的整合,有利于海鸥住工整装卫浴新业务更快发展。

截至2020年1月6日收盘,海鸥住工总市值为33.02亿元。2019年前三季度,海鸥住工实现营业收入18.33亿元,同比增长16.34%;净利润1.08亿元,同比增长211.89%。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海鸥住工以3732万元全资收购科筑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