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尚品宅配携手代言人赵丽颖开启定制新生活

2020年伊始热闹非凡,在一片热烈的倒数迎新欢呼声中,全屋定制品牌尚品宅配通过官方渠道宣布了全新品牌代言人——赵丽颖。

消息一出,瞬间引爆全网,赵丽颖身为人气与实力兼备的国民演员,选择代言全屋定制行业极具创新能力、年轻时尚的品牌尚品宅配,或许是因为双方在对生活的理念及态度上有着共同的追求。此外,从尚品宅配的官方渠道发布可见,选择赵丽颖作为代言人,除了看中赵丽颖兼具实力与人气、积极阳光的形象,其身上拼搏努力的精神也与品牌高度契合。品牌希望通过赵丽颖的代言能够更贴近年轻群体,传达正面的生活态度,为更多的人定制美好生活。

让少数人的定制成为多数人的生活

中国家具史源远流长,成品家具已有千百年历史,而近几十年新出现的定制家居,除了理念新颖外,还曾被视为少数人的高端消费。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尚品宅配,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利用智能制造等技术创新,致力于把定制家居推向大众化,打破用户“全屋定制是少数人的高端消费”的固有认识。

近年来,由赵丽颖主演的《花千骨》、《楚乔传》、《知否知否》等多部影视作品创造了多个收视狂潮并打破记录,她也因此成为了公认的收视率保障的实力女演员。赵丽颖除了是各大导演心中炙手可热的合作伙伴外,在观众心中更是形象积极向上、富有亲和力,广受各个年龄层大众的喜爱,拥有着极高的国民好感度。

此次尚品宅配选择赵丽颖成为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亦是希望通过借助其号召力,提升全屋定制的“国民认知度”,让定制家居的模式为大众所认识,向大众传播最新最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最有温度的设计和有品质的产品,与用户一同探寻美好生活的各种可能。

美好生活,是每个人最平凡也最珍贵的追求

“家不仅是心的港湾,更是我的生活态度”——在首发的官方VCR中,赵丽颖面向大众表达了自己对于家的看法及生活态度,与多数拼搏奋斗中的年轻人不谋而合。

相关数据显示,尚品宅配的主要受众在25岁-35岁之间,他们受过高等教育,有自己态度和想法,同时亦是社会的中流砥柱,是一群为梦想打拼,也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年轻人。而随着社会经济和教育的进步,25岁以下的年轻受众占比也在逐年增加。此次新代言人赵丽颖的粉丝人群,正是尚品宅配非常看重的年轻受众市场相契合。

   

品牌方表示,在赵丽颖身上,我们看到的是“美好生活需要脚踏实地去实现”,尚品宅配此次选择赵丽颖作为全新品牌代言人,也向更广大的年轻消费者塑造一个优雅温柔、对生活充满热爱的正能量形象,传达“美好生活,是每个人最平凡也最珍贵的追求”的理念。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尚品宅配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尚品宅配携手代言人赵丽颖开启定制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