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中信红木家具 近期已有17411人关注

浙江中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中信红木实力夺得“2019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

10月,浙江中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红木)产品入驻世界军人运动会。12月27日,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腾讯家居、《品牌红木》全媒体、太平洋家居作为官方媒体支持的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以下简称品牌峰会)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举办地——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中信红木实力夺得“2019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九度蝉联,董事长李忠信夺得“2019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

(图片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在世界军人运动会举办地武汉隆重举行

(图片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中信红木实力夺得“2019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九度蝉联,董事长李忠信夺得“2019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

守正出奇,品牌渠道建设稳中有进

(图片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与夫人在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现场与嘉宾合影

5月,中信红木以“守正出奇、共生共赢”为主题的2019年核心大商赋能丰会在杭州千岛湖召开。正言、正行、正念、正心,中信红木以技术创新、品牌升级为核心,积极探索一条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接轨的创新之路。在个性化、快节奏的现代社会之中,各行各业或主动、或被动,都发生了一些变革,红木家具行业变革尤为显著!稳中求进,在行业生态倒逼企业转型的当下,中信红木在产品研发、渠道建设与保护、品牌升级上更下功夫。好口碑促进销售,好推广提升品牌影响力,好政策带动终端运营。以终端为王,中信红木在渠道建设与管理上不断加码,打通这“与消费者的最后一公里”。

(图片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左六)荣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

7月,以“破局、赋能、登顶”为主题,中信红木商学院正式成立。中信红木不遗余力为终端提供强大支持,以培训提升营销人员素养,带动专卖店业绩。此外,中信红木持续推出“工厂直购”、“爆款重筹”等强有力的营销活动,持续帮终端赋能。

“实干、信誉、共赢,二十二载,它矢志如一。2019年,它逆势而上,再下50城。着眼于消费者市场,新品牌“居境”以全新之姿再树行业新标杆。”这是本届品牌峰会授予中信红木“2019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的颁奖词。中信红木在渠道保护上的努力,终硕果累累。九度蝉联此项大奖,中信红木王者姿态不言而喻。

多面布局,企业发展后劲十足

(图片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中信红木荣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董事长李忠信(左六)上台领奖

7月,“居有形、境无界”中信红木红海突围高峰论坛在东阳横店雷迪森酒店隆重举行。中信红木新品牌“居境”掀起加盟热潮。从“长信世家”到“居境”,中信红木引领新中式红木家具市场,紧贴东方新贵族消费群体,让品牌更年轻化、时尚化。

(图片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出席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

12月,中信红木全屋整装发布会和新零售发布会全面亮相。抓住中式整装定制风口,中信红木打造出全屋整装体验馆。中信红木以中式文化作为红木家具的经典元素,根据居住者的自身品味,配置在中式大宅中,营造出大气雅致而又不失宁静温馨的高端私享住宅。同期中信红木新零售发布会正式亮相,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学习新时代的风向标。以新零售解决客户的流量问题,中信红木立志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更好的防止截流,充分地为客户赋能。新零售政策实施以来,源源不断的终端客流转化到专卖店手中,收获颇丰。

(图片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接受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赵保乐的采访

“他奋斗不息,见证了民营企业的顽强和倔强。他雷厉风行,有着敏锐细腻的洞察力,用坚持和真诚带领团队披荆斩棘。运筹帷幄之间,做百年企业从不是梦。”这是李忠信荣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的颁奖词,这也是他的真实写照。2020年,我们也相信,李忠信一定能够带领中信红木飞得更高更远。

(文章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中信红木家具 红木家具品牌峰会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中信红木家具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中信红木家具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中信红木家具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成品家具资讯 > 中信红木实力夺得“2019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