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德艺乐家2020:新市场 新形象 新策略

2019年,顶墙行业风云变幻,德艺乐家能够在这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都离不开每一位经销商家人们的付出和努力。12月17日,“爱的怀抱”2019年德艺乐家全国经销商年会于浙江嘉兴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汇聚于此,共同展望未来,破局新生。

“爱的怀抱”2019年德艺乐家全国经销商年会

参观之旅 近距离感受德艺乐家实力所在

上午,经销商家人们乘坐大巴来到了德艺乐家公司总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生产车间以及展厅。此次主要参观的是德艺乐家航空板材生产车间和实木墙板生产车间,德艺乐家引进了多台先进的生产设备,在车间中可以看到所有的生产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经销商家人们对于德艺乐家展示的生产实力都表示了认可和赞叹。

德艺乐家生产车间

经销商们参观生产车间

在德艺乐家展厅中,可以看到新中式、轻奢、欧式等多种风格的家装设计,并有专业的讲解人员为经销商们介绍、讲解。面对设计精美、风格多样的展厅,经销商们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摄,并就产品提出了相关疑问,而对于经销商提出的问题,德艺乐家的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德艺乐家展厅

经销商参观展厅

四大优势 铸造品牌

会议伊始,德艺乐家营销总监汤洲杨上台作报告,汤总提到经销商们要了解企业,与企业站在同一角度,才能够与德艺乐家共同进步、创造未来。汤总从技术优势、产品优势、设计优势、团队优势四方面阐述了德艺乐家从2019年过渡到2020年的变化及布局。

德艺乐家营销总监汤洲杨

技术优势:德艺乐家拥有15万平方米的星级产业园,并具有技术研发、产品开发、软件设计、网络管理等众多团队,同时还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产品优势:目前德艺乐家有着集成背景墙面、创意模块、集成吊顶等4大主推产品,实木墙板、双铝智慧墙板、有机墙板3大集成墙面产品。其中实木墙板作为处于市场前沿的产品,有着加工精度高、抗污防滑、防静电、抗辐射等28大优势。

设计优势:汤总提到家装设计的重要性,当下装修市场已经不是卖产品而是卖设计。德艺乐家有着超百人设计团队,全力为经销商家人们服务,通过更专业更优质的设计助推终端销售。

团队优势:团队的力量是不容忽视的,德艺乐家有着精英营销、设计服务、线下全国体验等多个强有力的团队,这些团队能够为经销商们提供莫大的帮助。

设计-产品-销售

德艺乐家品牌营运部总监邢岗上台与经销商家人们分享和交流。首先,邢总向经销商们介绍了云订购系统,并通过现场演示的形式让家人们深入了解该系统。邢总提到团队+系统+趋势=成功,在德艺乐家团队和云订购系统的帮助下,相信经销商家人们能够创造更多的精彩。

其次,邢总谈到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设计的需求会不断变化,当下墙面设计家装主流设计在一年后也会被淘汰,针对享受快乐消费占比上升、新中产阶级快速崛起等现象,德艺乐家提供设计VR沉浸式体验,帮助终端门店解决设计难题。

德艺乐家品牌营运部总监邢岗

邢总还为经销商们介绍了实木墙板、双铝智慧板、创意模块等多种产品,并给大家带来了德艺乐家全新的专卖店形象,通过不同的设计、布置和区域划分,让品牌形象更立体。

最后,邢总还为大家介绍了“点-线-面”的销售方式以及营销的具体措施提到,邢总提到整装定制时代已经到来,未来设计师营销必定是销售的一大利器,只有和时间赛跑才能得到我们想要的收获。

优化策略“赢”市场

随后,由市场总监嵇飞龙上台作2020年市场部规划。嵇总提到机遇与挑战并存,在吊顶价格无优势、单笔销售份额少、品牌差距大等形势下,如果经销商还不作出改变,那只能被市场所吞噬。嵇总表示未来5年,随着城镇人口的增加,整装定制的发展前景将会是十分广大的。

市场总监嵇飞龙

紧接着,嵇总详细阐述了德艺乐家2020年的市场策略。嵇总从形象策略、团队策略和渠道开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形象上,整合资源,提升店面形象;团队上,销售模式要做出改变;渠道开拓上,2020年,公司将会集合各品牌资源,以样板市场作为重点,将坐销模式转型到行销模式。

嵇总表示2020年对于经销商的帮扶也会做出改变,针对新晋经销商,公司有着一整套完整成型的帮扶体系;而对于现经销商的扶持会通过培训、比赛、活动等方面去进行。

未来发展趋势

会议的最后,德艺乐家CEO林珍上台致辞,林总对各位远道而来的经销商家人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林总通过对个人经历的介绍,一瞬间就拉近了与家人们之间的距离,现场气氛热烈无比。

之后,林总与在座的经销商家人们分享了2020年流行色——经典蓝,讲述如何将它应用到家装中。并且林总还介绍了德艺乐家接下来会推出的新品,包括暖空调和MAX大板等,经销商们都十分激动。

德艺乐家CEO林珍

会议最后,林总针对终端痛点,结合现实案例给出了诸多建议,并与现场的经销商以互动的形式,讲述经销商们应该如何抓住机会,提高成单量。面对当下市场,经销商们只有改变思维,才能打造美好未来。林总再一次对整装定制进行了详细的诠释,并且表示要树立目标,实行目标,才能把事业越做越大。

合影

2020年,德艺乐家将重新起航;未来,德艺乐家将与各位经销商家人们一起并肩前行,共创未来。

(文章来源:中国吊顶网,侵删)

顶墙经销商大会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吊顶资讯 > 德艺乐家2020:新市场 新形象 新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