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法迪奥不锈钢橱柜 近期已有4937人关注

广东法迪奥厨卫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董事长沈奕荣:推动多平台合作 打造行业超级IP

2019年,新领域迅速扩张,新技术加速迭代,人工智能全面渗透,5G应用愈发紧迫。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面对不断变化的新形势,12月17日,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组织的2019年会暨年度颁奖盛典在佛山成功举办,众多协会、行业领导同聚一堂,以广东橱柜业为基点,面向定制行业,追寻品类发展新可能。

期间,中华橱柜网特邀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董事长沈奕荣先生进行了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常务副会长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董事长——沈奕荣先生

【中华橱柜网】:2019年已接近尾声,在这一年里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取得了哪些成就?接下来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 沈奕荣】:2019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继续健康向好发展的一年,一方面,与2018年相比,2019年家居行业整体增速进一步放缓,继而导致各大橱柜企业营收、净利双降,艰难求存;另一方面,在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的带领下,在协会内橱柜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打通了家居供应链的上下游,让大家都顺利挺过了难关。对于广东省橱柜业商会而言,今年最大的收获就是带领着协会的大小企业一起活了下来,并且向着“活得更好”进发。

【中华橱柜网】: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在2020年有什么规划?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 沈奕荣】:在2020年,法迪奥将继续推动两大战略落地:第一,是一如既往地坚持走“高品质”路线,不仅要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还要做好客户服务,树立品牌“金”口碑;第二,是和各方平台合作,打造不锈钢橱柜行业的超级IP,通过吸纳海量的泛流量,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比如法迪奥将在明年的618推出“不锈钢橱柜节”,这是一个全新的尝试。

【中华橱柜网】:对于家居企业而言,您觉得“小而精”与“大而美”这两种经营模式,哪一个更好?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 沈奕荣】:个人认为,两种经营模式都很好,在中国家居市场上也都有成功的先例,就其模式本身而言,没有优劣之分;但是,再好的经营模式也要与企业适配,以“辣椒”为例,有些人无辣不欢,有些人却对辣椒过敏,一旦吃了丁点辣椒就会上吐下泻,甚至于有丧命之忧;类比到企业上也是如此,我们不能看见哪个模式好就去跟风,盲目扩张,而是应该结合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经营模式。而对于法迪奥来说,“小而精”就是目前的最优选择,我们要先将不锈钢厨柜这一新兴品类做精、做好,发展壮大,才能有机会去考虑其他。

【中华橱柜网】:好的,感谢沈总的精彩分享。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 法迪奥不锈钢橱柜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法迪奥不锈钢橱柜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董事长沈奕荣:推动多平台合作 打造行业超级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