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缇派卫浴 近期已有1711人关注

广东利多邦卫浴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缇派卫浴总经理班显宾:顺势而行破局突围 实现共赢

缇派卫浴是一个专注于高端全卫空间定制的品牌,一系列体现自由、随性、极简生活方式的现代简约产品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推崇。创建以来,公司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严格执行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运用行业内较先进管理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的卫浴产品。

(图片来源:缇派卫浴公众号,侵删)

缇派卫浴总经理班显宾

顺势·合力·共赢

经过长时间的精心筹备,缇派卫浴完成了佛山营销中心新总部的搬迁,正式进驻佛山市陶瓷产业总部基地。品牌完成华丽转身,升级挑战,继续打造最具备品质与实力的全卫空间定制品牌。

(图片来源:缇派卫浴公众号,侵删)

缇派卫浴佛山新总部启动仪式

(图片来源:缇派卫浴公众号,侵删)

全新总部,华丽绚放

当记者问到今年卫浴市场整体情况,班显宾表示,总体市场稳中有进。从市场的氛围和结构变化看,会认为这个行业相对比较困难。现在市场往好的方向转型,如果其他的厂家或代理商还未曾察觉变化,前路就会难做。所以接触这个大环境,应该具备相对充分的自我评判和对市场全面的分析,足够用心去把握好市场的变化,做足评估和判断,才有相对把握存活。

(图片来源:缇派卫浴公众号,侵删)

紧接着,班显宾分享了缇派产品风格概念,以调研消费者想法为核心理念,不断满足现代主流消费群体需求的基础上做出调整创新。从发展层面来讲,应用市场的调整而做出改变。根据消费者喜好出售产品。本次的一个活动主题是合力共赢,班总也为记者分享了主题的特殊意义,顺势,顺当**行的趋势。企业不能违背市场发展规律。其次合力,企业内部由单元组成,有各工厂、各部门,很多企业发展到最后,内耗产生负面影响,导致企业浪费自己本身具有的好机会。

(图片来源:缇派卫浴公众号,侵删)

缇派卫浴2019高端设计沙龙

网络时代,比快速变化更重要的是持续变化

站在企业角度来说,各部门须统一思想,内部团结合力。公司内部上下须看向一个方向,实现共赢。市场越来越透明,企业机会越多。如果总是把企业的研发团队、消费模式看得很深,反而未来会遇到闭门羹。他表示市场不断在变化,谁越放得开越能走在前面。

班显宾说到,面对恶劣的市场环境缇派将从定位、思想作出调整,各部门与企业之间建立坚固、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往好的发展方向走,促进员工全面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出发点,不断激发员工将企业的目标转化为个人的自觉行动。公司全体将共同努力,为代理商服务,为消费者服务,让合作伙伴赚到钱。

班显宾信心满怀的说:“以未来思考今天,做企业一定要有前瞻性的眼光,要知道未来在哪里。今后,缇派卫浴将秉承“做好每个卫浴空间,创造美好生活体验”的使命,坚持自主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五星级卫浴体验的全卫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缇派卫浴公众号,侵删)

缇派卫浴 专访 卫浴行业发展 利多邦卫浴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缇派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缇派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缇派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缇派卫浴总经理班显宾:顺势而行破局突围 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