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投资10亿元!湘江涂料高档环保涂料项目落户河南!

近日,湘江涂料集团双塔事业部开封新工厂隆重举行奠基仪式,一座现代化的工厂将拔地而起。

新工厂为年产10万吨的高档环保涂料项目,由湘江涂料集团投资建设。项目落户于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占地154亩,共分两期建设,总投资约10亿元,预计2020年12月正式投产运营。

湘江涂料集团是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国内最大的民族涂料研发制造企业,深耕中国涂料市场已有69年,不仅产品体系丰富,而且在涂装一体化方面具有独到的经验,是我国涂料行业最早开展涂装施工应用的企业,拥有涂装生产线100余条。

湘江涂料集团对开封新工厂以高起点和国际化视野进行规划建设,力争打造成为绿色制造、两化融合和清洁文明的行业标杆。新工厂建成后将成为我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涂料研发制造基地。将为湘江涂料集团进一步拓展北方市场奠定更加牢固的基础。

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书记刘建恩,湘江涂料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许愔,湘江涂料集团副总裁、双塔事业部总经理谢伟,以及来自园区政府和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双塔事业部的员工代表等共同参加了奠基仪式。

(文章来源:湘江漆,侵删)

生产基地 湘江涂料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硅藻泥资讯 > 投资10亿元!湘江涂料高档环保涂料项目落户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