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康辉地板 近期已有42361人关注

浙江康辉木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30周年表彰大会 康辉地板荣获嘉奖

2019年12月9日,由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主办,纪念建国70周年暨林产工业协会30周年座谈表彰大会在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隆重举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首席专家吴晓松与国内知名实木联盟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精英们齐聚一堂,康辉地板出席本次会议,共同见证林产工业协会30周年庆典时刻,会上,康辉地板董事长沈建康被授予“最美中国地板人”奖章。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本次活动会议正式开始,由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秘书长谭宏伟先生主持,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首席专家吴晓松进行了会议开场致辞。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首席专家吴晓松致辞

吴晓松首先对中国林产业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祝福,对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不忘初心,始终遵循“以国家标准为准绳,以行业规范为依照”的宗旨,规范实木地板行业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发挥了重要作用,表达最高的肯定。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康辉地板董事长沈建康荣获“最美中国地板人”

康辉地板传承于百年沈氏木艺文化,是中国最早专业从事木地板、木门、木饰面等木制家居产品研发制造的企业之一。康辉品牌发展的25年也是中国地板行业由小变强的25年。在创始人沈建康的带领下,康辉地板坚持技术创新、品质为本、标准化服务并重的发展理念一路稳步前行。25年中康辉载誉无数,携手星光大道,荣获****品牌,被认可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中国十大地板品牌,荣获中国知名品牌、中国绿色产品、浙江制造、中国权威环保十环认证、未来地板引领奖、中国地板十大科技创新品牌、中国森林认证企业、国家行业标准起草企业等等诸多荣誉。康辉前行的25年是快速发展的25年,亦是与中国地板行业共同进步的25年,康辉地板为中国地板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此次大会上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为沈董事长颁发了“最美中国地板人”奖项,以此表彰他在中国地板行业发展进程上勇于实践探索的精神。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今年是中国建国70周年,一代代中华儿女书写的壮丽篇章,是中国地板人共同的奋斗记忆。林产业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也见证了行业与企业的发展壮大。在行业领导的高度关注下,在联盟成员团精诚合作、积极开拓的努力下,本次纪念建国70周年暨林产工业协会30周年座谈表彰大会圆满落幕。康辉地板作为中国实木地板联盟成员,将继续为中国林产业、中国实木地板的蓬勃发展发挥最大贡献!

(文章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康辉地板 品牌荣誉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康辉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康辉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康辉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30周年表彰大会 康辉地板荣获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