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海尔净水器 近期已有35576人关注

海尔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中国质检协会携手海尔净水制定《物联网净水机的技术要求》标准

标准是企业组织生产和规范市场的重要手段,是产品贸易和检测检验的重要依据。为完善智能水处理设备标准体系,12月5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物联网净水机的技术要求》等三项标准启动会暨第一次讨论会在广州召开,由海尔净水主导立项的《物联网净水机的技术要求》项目正式启动。

紧跟物联网时代诉求,填补行业标准空白

“不能随时了解家中饮用水情况,水质改善效果无法感知”、“对于经常使用的滤芯,不清楚何时更换以及如何更换”、“售后服务跟不上,一个月没喝到净化水”……对于传统净水机,在用户眼中可谓是槽点满满,其“设备不联通、操作不智能”,缺少对各节点水质变化的实时监测、各个设备不能统一操控、不能主动服务等,都让用户体验大打折扣。

以国际先进水平为目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合海尔净水共同启动《物联网净水机的技术要求》标准制定工作,首次从水质改善透明化、滤芯寿命可视化、智能服务主动化等维度定义智能物联网净水机,并对其系统结构、技术要求以及检测方法等做出了相关规定。标准的制定将加速推进物联网净水机标准化进程,填补国内物联网净水领域标准的空白,更好地满足物联网时代消费升级和用户的新体验诉求。

首推物联网净水机 促行业标准落地

作为净水科技创新的领头羊、标准制定的带头人,海尔净水率先落地行业标准,通过整合全球创新研发资源,成功孵化出了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博观”、卡萨帝物联网净水机“云鲸”等引领时代潮流的物联网净水产品,为推动行业标准落地做出了卓越贡献。

以卡萨帝物联网净水机“云鲸”为例,其搭载了智慧物联技术,实现了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人、机、物的互联互通。在外旅行,归家前可通过海尔智家APP了解家中水质是否达标、滤芯是否到期,如需更换滤芯,可一键下单、报修,让你回家便可尽享安全好水。在家时,“云鲸”实现了真正的“动口不动手”。“小优小优,我家厨房净水机水质怎么样?”“主人,家中净水机出水TDS值为12,可放心饮用。”水质好不好、滤芯是否到期,问问“小优”便知道。此外,当滤芯到期时,“小优”也会及时反馈提醒,实现主动服务。

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海尔净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并积极助力净水行业标准规范的制定。目前,海尔净水不仅主导制定了《智慧全屋净水通用技术要求》标准,还参与制定了《净水上门服务工程师资质认证规范》、《全屋净水系统的设计、设备安装及维修服务规范》等多项行业标准。此次主导制定的《物联网净水机的技术要求》标准,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慧、便捷的饮用水体验,引领净水行业加速步入品质化、物联化发展的新征程。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海尔净水器 海尔净水机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海尔净水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海尔净水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海尔净水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资讯 > 中国质检协会携手海尔净水制定《物联网净水机的技术要求》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