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潮邦集成灶 近期已有34049人关注

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潮邦荣获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2019年11月27日,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并在行业协会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同行企业一致的认可下,有幸成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来自全国各地五金制品行业的300名代表参加了大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出席并讲话。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党建人事部主任徐祥楠宣读《关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成员人选的通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主持。

(图片来源:潮邦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潮邦集成灶自成立以来,深耕厨电行业10年间,潮邦始终以全球化的品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致力于打造性能稳定,经得起时间检验的集成灶产品。此次潮邦集成灶当选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单位,是协会对潮邦在厨电行业的领导地位以及对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所做努力的极大认可!

(图片来源:潮邦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在新时代下,潮邦集成灶不断向品牌化、品质化、多元化、个性化进发,以“简而精”的方式,打破厨房原有限定,简”即简单快乐、化繁去简;“精”即精致的生活,注重细节的品质,以场景为基础,打造出深度切入场景的产品,以人的角度出发,将人性化设计融入每一件产品与人的交互场景之中,潮邦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产品,更为消费者提供消费和生活概念。

(图片来源:潮邦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拥有近3000个会员单位,由我国日用五金、工具五金、建筑五金方面的重点企业,地方五金协会,地方五金工业公司,科研设计单位等组成,是跨地区、跨部门、跨所有制的行业组织。它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反映中会员的要求和愿望,为会员单位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传达政府的意图并协助政府部门进行行业管理,促进五金行业的发展。

(图片来源:潮邦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潮邦集成灶愿意与五金制品行业同仁一道,坚定地拥护和支持协会各项工作,为协会发挥作用、展示作为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共同把握好我国五金制品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大势,乘势而上,在沟通交流中寻求利益契合点,在务实合作中实现互利互惠,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踏上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为实现我国五金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来源:潮邦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未来,潮邦集成灶也将持续推动行业发展,为消费者带去更健康更智能的高科技创新产品。

(文章来源:潮邦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潮邦集成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潮邦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潮邦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潮邦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资讯 > 潮邦荣获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