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百V全屋定制 近期已有67595人关注

成都百威凯诚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百V全屋定制巫敏:全屋定制板块取得大突破,明年可期

11月28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2019年中国定制/橱柜/行业年会中国人居发展领袖论坛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召开。为家居行业内部与各行业之间塑造了高效沟通交流平台。

本次年会将以“动能之光”为主题,由协同共生、互联致远、重塑增长、创见未来四个板块组成,解读最新政策、分析逻辑协同、模式赋能、大数据、私域力量引擎。以企业家精神N+1、人工智能、零售DNA、供应链体系、社交电商、新物种等为关键词,与众多行业领导、知名企业家、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代表在数场多维对话**享时代红利。会议现场,中华衣柜网记者有幸采访到百V全屋定制董事长巫敏,即将过去的2019年,百V都取得了哪些喜人成绩,对于2020年,有哪些期待?让我们看看巫总怎么说。

(百V全屋定制巫敏先生)

【中华衣柜网】:又到一年的行业年会,即将过去的2019年贵品牌取得了哪些成绩?

【百V全屋定制 巫敏】:2019年的挑战高于以往任何一年,同质化严重的定制家居市场伴随着大量资本的进入,没有预期的爆发式增长,反而呈现出明显的“客难寻,利不高,难生存”的奇怪现状。

今年,百V也存在着类似的市场挑战,明显感觉到市场的压力骤增。如何应对这悄然到来的家居“寒潮”,我们今年做了许多工作,最终是做出了一点成绩,取得了一些增长,收获了一些认可。

渠道建设在2018年就提出了“建设全渠道营销体系”的工作计划,即以专卖店为中心,细分当地渠道“向上开源,向下深挖,异业互补”的体系化营销模式,在具体实施上,借助于现有的技术手段,达到“时时可营销,时时可体验,时时可服务”的快速响应营销模式。最终,不但面向上游的业务取得显著增长,后继的中游和下游业务,也顺势拿下。

定制产品研发作为百V最为擅长的领域,以高品质,精设计的全新轻奢系列早在17年广州展会上,就取得了令人惊叹的业绩,那么今年年初新面世的轻奢二阶产品,在上海展和广州上,自然大放异彩,收获业绩好评,品牌美誉度有所提高,知名度进一步加强。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侵删)

【中华衣柜网】:今年家居行业发展放缓的观点被多次提及,您对此怎么看,贵品牌做过哪些尝试来寻找增长第二曲线?

【百V全屋定制 巫敏】:今年总体趋势放缓,但是局部却呈现增长的形式。百V在厨柜板块保持去年的业绩的同时,全屋定制板块取得极大突破。我们在面对市场的变化时,一直坚持一句老话“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以质量求突破”!

【中华衣柜网】:智能制造依然是家居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贵品牌在这方面做过哪些努力,取得哪些成绩?

【百V全屋定制 巫敏】:2019年都说是“AI”元年,从手机行业,家电行业,到家居家装行业,“人工智能”已经充斥着生活的各个角落,在生产上,率先实现工业化4.0,也是智能的一种体现。在业内,工业4.0的实现价值不言而喻,批量化生产的定制家居自此摆脱标准化生产,真正步入柔性化定制,客户接受度大大提升。

在终端的智能化,我们在成都富森美家居创造了全新的业态模式:自动识别户型图并完成定制家居设计、扫描二维码即可一键换色、博物馆式板材展示,超市化定制家居选购模式等于一体的定制家居数字体验店。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侵删)

【中华衣柜网】:简单透露一下贵品牌2020年发展及战略规划。

【百V全屋定制 巫敏】:2020年的规划,我们着重与两方面。

一是数字店面的更新升级,北富森数字店面的成功试点,为新模式新购物新体验提供了很好的模板,有助于品牌形象的升级,到店体验的升级,还有消费形态的升级。所以,我们将逐步完成省会城市,重点城市的店面升级工作。

二是在渠道上,经过今年的整合,拓宽和梳理,各终端都摸清了一些适合自己的路子,更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所以2020年的渠道将是“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一年,各区域间会形成团队化作战,向上游挺近。

【中华衣柜网】: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您!

百V全屋定制 定制家居市场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百V全屋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百V全屋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百V全屋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百V全屋定制巫敏:全屋定制板块取得大突破,明年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