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冠牛木门 近期已有3286人关注

江苏冠牛智能整体家居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祝贺冠牛荣获“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殊荣

为全面贯彻《****、***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工信部发布的《促进制造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的实施意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家居制造业质量和效益为目标,培育家居制造业竞争新优势作为今后一个时期质量提升行动的中民任务。特此,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启动《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计划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并在第五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上公布。

(图片来源:冠牛木门·整体家居供稿,侵删)

该计划贯彻落实***、***决策部署,失去家居业质量变革,提高供给质量,促进家居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该计划的出台,有利于推动各方面把握家居质量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合力;有利于加强政策引导支持,会同社会各界,推动落实质量责任,增强质量提升动力,优化质量发展环境,加快家居产业质量提升;有利于增强中国家居制造质量竞争优势,推动中国家居制造大国向强国的转变。

(图片来源:冠牛木门·整体家居供稿,侵删)

到2022年,中国家居制造业质量总体水平显著提升,质量基础支撑能力明显提高,质量发展环境持续优化,行业质量工作体系更加高效。同时,建设一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与团体标准协调配套的标准群引领行业质量提升,协同创建培育100家高质量发展企业,10个高质量发展示范基地,开展质量和服务分级评价工作,基本建立家居产品质量追溯机制,提高企业质量和品牌的竞争力。

(图片来源:冠牛木门·整体家居供稿,侵删)

冠牛作为高端实木定制的代表性企业,历经21年不懈耕耘,在企业创立之初就创立“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宗旨,以智能化、标准化引领企业不断发展。通过完善的管理、管控体系,实现持续稳定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输出,在市场上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在此次活动中冠牛荣获“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殊荣!

(图片来源:冠牛木门·整体家居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冠牛木门·整体家居供稿,侵删)

冠牛木门·整体家居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冠牛木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冠牛木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冠牛木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木门资讯 > 祝贺冠牛荣获“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