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欧派全屋定制 近期已有15060人关注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欧派家居再次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

2019年11月30日,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审委员会揭晓第十三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363.57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名列第157位。2017年,欧派的品牌价值为239.55亿元;2018年,欧派的品牌价值为285.03亿元;2019年,欧派品牌价值为363.57亿元,欧派品牌价值的每年跨越式增长的速度,彰显出强大的品牌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在家居定制行业,毫无疑问的独领风骚!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根据2018年欧派的财报,欧派家居实现营收115亿,成为整个定制家居行业唯一破百亿的企业,欧派家居也从民营制造500强一举跨入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即便2019在风雨交加的行业环境下,欧派仍然破除“愈高愈难”的局限,根据欧派公布的2019年三季度财报,欧派家居2019年前三个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95.35亿元,同比增长16.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8亿,同比增长14.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91亿元,同比增长12.84%。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25年来,欧派在重要发展节点、核心布局战略等方面的实践经历,为欧派发展关键时刻爆发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每一个转型关口,每一个重要节点,欧派不但没有走错,而且引领了行业发展步伐,这一点,也是欧派拉开与追随者距离的制胜法宝。

2014年,欧派率先提出了大家居战略,瞄准解决消费者“装修恐惧症”这个核心痛点,施行全屋定制一家搞定的承诺,掀起了行业二次革命,激起整个行业的波澜。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2015年,欧派启动《欧派制造2025》战略计划,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制造,将家具定制引入智能时代,欧派创建的AI工厂一次次刷新定制家具生产速度。

2018年,欧派又率先在行业建立“整装赋能”的商业模式,欧派整装大家居正式崛起,这一“为家装公司赋能、实现双赢”的商业模式,为欧派开辟了实现大家居战略的全新路径和销售渠道。

欧派2019年全国终端门店已突破7000家,常年保持高速稳健的增长。同时欧派正在试水“名牌计划”,整合各类名牌资源,持续拓展SKU,丰富品类,逐步打造全屋名牌产品一体化购买及服务平台。欧派的战略布局从单品类营销向平台化整合营销转变,从产品提供者向解决方案提供者转变,从产品服务提供者向平台构建者转变。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滴水穿石,优异成绩不是轻而易举来的,需要有强大的实力与不断的努力相匹配。善用大数据之力布局全域营销,及时跟进市场趋势与消费者需求,坚定不移深化大家居战略,是欧派的前瞻性战略判断,也是成功占据行业市场领先地位的核心竞争力。欧派将继续提升产品,提高服务,培养长远眼光,在未来给用户带去更优质的体验!

(文章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欧派衣柜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欧派全屋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欧派全屋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欧派全屋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欧派家居再次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