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动能之光,再塑辉煌 | 第五届中国家居重塑产业链价值大会年度思想盛典

11月28日“第五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2019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召开!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鲁勇,****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丁佐宏,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整体厨房专委会会长潘孝贞为大会致辞。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欧派家居董事长姚良松万华板业董事长郭兴田、数学经济学家陈晓华等各界大咖齐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



大会以“动能之光”为主题,由“协同共生、互联致远、重塑增长、创见未来”四个板块组成,以企业家精神、人工智能、新零售、供应链体系、社交电商、新物种等关键词,诠释年度思想盛宴!



中国家居行业发展三十载,从野蛮生长到战略规划,从粗放管理到精细运作,从区域崛起到争领全国,从渠道扩张到品牌锻造,可以说,改革开放的40年也是中国家具行业波澜壮阔的30年。当下,在技术升级、模式升级、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家居行业及企业家们如何适应当前行业发展的趋势,积极拥抱新事物,快速整合优质资源,建设具有竞争力的家居行业生态体系,发掘行业增长新动能,是新时代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本次大会众多行业领军者、专家学者以及跨界同仁纷纷登台以最新政策、分析逻辑协同、模式赋能、大数据加持、私域流量引擎、企业家精神、人工智能、新零售、供应链体系、社交电商、新物种等为关键词和核心内容,共同打造一场中国家居的年度思想盛宴!

预见未来

预见未来,智汇家居 大会干货速览

万华生态板业董事长郭兴田:“定制家居是中国企业家一个伟大的发明”郭兴田在会上总结到现在家装市场的几个变化:消费者需要的是个性化的精装修;租赁公寓的块状快住;二手房的装修迭代,这些都是需要企业思考与探索的方向。

经济学家长陈晓华以"5G时代区块链赋能数字经济"为主题,分析了家居行业在5G时代的机遇令与会嘉宾耳目一新。“通过技术,包括通过5G、人工智能大数据,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提高整个监管效率,达到穿透式监管。5G与家居业的融合,会在整个新经济时代有一个突破。”

变革系列丛书作者、知名作家水木然带来了"中国经济下半场的10大商业逻辑"主题演讲,他认为行业寒冬不是坏事,是孕生万物的起点。“中国经济下半场不是能生产什么,而是能不能把最合适的东西送到最合适的人手里。社会资源正在精准匹配,各归其位。”

本届大会商界领袖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隆重出席,企业家精神是经济下滑压力下勇于创新的核心要素,是行业振兴的重要内核。“自己不扬帆,没人帮你启航。”“制造业永远没有迷茫的那一天,消费者的需求就是你的目标。消费者所想要的就是你的标杆。企业的创新永无止境,我们永远在路上。”

欧派家居董事长姚良松对于家居行业未来走势的现状与思考引起与会嘉宾的共鸣“未来的市场将全面展开空战、海战、融合战,要跟随消费者不断变革。做高端的也行,做精做专也行,守住优势,扩大优势,追求发展。”

腾讯微信事业部高级行业总监陆昊带来主题演讲"智联生态 企动未来",陆昊谈到“消费者触达、消费者沟通、消费者服务是产品营销的三大要素,家居行业需要用更为简洁有效的解决方案,来完成销售过程”。

打扮家总裁崔健在大会上分享了BIM在家装家居产业的基础应用,他讲到:“电商是行业下一个全屋定制整装浪潮,如何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客服模式,将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



当下,作为重要民生产业的家居装饰业改革与发展、融合与创新作是首要的课题,如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居家生活的要求,如何由高速度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如何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快速提升效益,全产业链系统产供研校联合,是家居装饰行业发展的重要目标。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开展了一系列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方面的探索与实践,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开辟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产生了诸多的新理念、新思维、新模式、新特色。

(文章来源:搜门网-公众号,侵删)

家居行业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资讯编辑同步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木门资讯 > 动能之光,再塑辉煌 | 第五届中国家居重塑产业链价值大会年度思想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