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樱花橱柜衣柜 近期已有2164人关注

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科技乃核心焦点 SAKURA樱花荣获工信部2019“能效之星”

11月22日,工信部近日发布《“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19)》,共134种产品上榜,其中终端消费类产品84种,工业装备类产品50种。

2019年度“能效之星”产品评选工作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组织开展,旨在从同类比节能产品中,选择能效水平领先、核心技术力强、社会认可度高的产品,并授予“能效之星”产品称号,借此倡导行业节能高效发展。

(图片来源:樱花整体厨房·衣柜公众号,侵删)

编者查询工信部权威发布《“能效之星”产品名录(2019)》发现,厨电行业相关的共有有7款吸油烟机、13款热水器、1款电饭锅和1款微波炉被纳入了《“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19)》,这些产品来自海信厨卫、博西华、澳柯玛、樱花卫厨、海尔等企业。

◆ 7款吸油烟机:来自3家企业

7款入选《“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19)》的吸油烟机,包括6款侧吸式吸油烟机和1款欧式吸油烟机。

它们来自海信(广东)厨卫系统有限公司、博西华电器(江苏)有限公司、青岛澳柯玛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

6款侧吸式吸油烟机的制造商及其产品型号是:

海信厨卫:CXW-230-HJ700S;

博西华:CXW-150-LS98FC960W、CXW-150-LS98FN961W;

澳柯玛:CXW-280CJ901、CXW-280CJ902、CXW-258AT815;

(图片来源:樱花整体厨房·衣柜公众号,侵删)

1款欧式吸油烟机的制造商及其产品型号是:

海信厨卫:CXW-230-HT700S。

◆ 13款热水器:有2款燃气快速热水器和1款电热水器

13款入选《“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19)》的热水器,包括2款燃气快速热水器、1款储水式电热水器、3款燃气采暖热水炉(两用型)供暖、3款燃气采暖热水炉(两用型)热水、4款热泵热水机(器)。

2款燃气快速热水器来自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澳柯玛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其对应的产品型号分别是“SCH-16F79A”和“LJSQ21-12H605”;

1款储水式电热水器也来自澳柯玛,其型号是“FCD-60A612”;

3款燃气采暖热水炉(两用型)供暖产品来自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2款)西安巴洛特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其对应的产品型号分别是“LL1GBQ30-28CN5(T)U1 单机、LL1GBQ26-24CN5(T)U1 单机”和“LL1GBQ24”;

(图片来源:樱花整体厨房·衣柜公众号,侵删)

3款燃气采暖热水炉(两用型)热水产品来自河北春风供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款)西安巴洛特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其对应的产品型号分别是“LL1PBD20-GS、LL1PBD26”和“LL1PBD24-KT(H)”;

4款热泵热水机(器)来自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3款),其对应的产品型号分别是“LK45/160-D3-L1(U1)”和“NE-B235/80P、NE-BZ3/L260、NE-BPFR115+NE-R210”。

◆ 电饭锅、微波炉来自澳柯玛与美的

电饭锅和微波炉各有1款产品入选《“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19)》,分别是澳柯玛的“CFXB40-T303”型电饭锅和广东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的“M3-239E”型微波炉。

(图片来源:樱花整体厨房·衣柜公众号,侵删)

图文来源:工信部官网,厨电行业资讯整理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来源:樱花整体厨房·衣柜公众号,侵删)

樱花整体厨房·衣柜 工信部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樱花橱柜衣柜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樱花橱柜衣柜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樱花橱柜衣柜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科技乃核心焦点 SAKURA樱花荣获工信部2019“能效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