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又双叒签约了!九牧实力领跑商用卫浴市场

捷报频传,再创佳绩!近日,九牧与陕西省杨凌区年度重点项目——广通 ·沁园春天成功签约,九牧以突飞猛进的业绩,实力领跑商用卫浴市场。

沁园春天是广通地产用实力创造都市美好生活样本的全新力作,凭借“精工匠筑”的开发理念及落实杨凌美好人居的社会责任为己任,成功列入陕西省杨凌区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总占地207亩,总建面44.9万平方米,由杨凌广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有40栋商住楼及其它配套设施,共计投资约25亿元。九牧将提供全品类卫浴产品,共同用匠心为人们打造美好的生活。

沁园春天规划图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九牧积极探索渠道与运营模式的变革,商用业绩实现爆发式增长。前不久,九牧成为龙湖集团民族卫浴品牌唯一战略合作伙伴。龙湖地产位居地产百强第10名,是国内高端商业和住宅地产的典范,九牧已经连续三年成为龙湖长租公寓唯一供应商,再次凸显九牧商用卫浴的卓越品质与强劲实力!

凭借着高质量产品、高品质服务与领先的技术,九牧成功打破了国际品牌对高端工程的垄断。近年来九牧攻下了多个高端、高级别的重大工程项目,进驻鸟巢、大兴机场、G20、金砖峰会、**会等国家级地标建筑,成为2022年**会开闭幕式主会场鸟巢独家供应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公共区域民族品牌独家卫浴供应商……这不仅是国家对民族品牌的自信,也是国货的高光时刻,意味着九牧站在更高舞台向世界展示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中,九牧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专业的工程项目团队、一站式项目解决方案,在大兴国际机场公共区域卫浴供应项目中一次性验收合格率均达100%。

从地标建筑、国家重点交通枢纽,到五星级酒店、省市政府机关等全国各类工程,九牧以实力领跑商用卫浴市场,全球战略合作超100家,服务的工程项目累计超过10000个,标杆项目遍布全国。

2019年是九牧商用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九牧不仅实现了高质量发展,也不断向世界展现中国高端卫浴的实力与风采。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九牧卫浴 卫浴市场 卫浴市场营销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资讯编辑同步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又双叒签约了!九牧实力领跑商用卫浴市场